张家辉关咏荷首带女儿露面 拒绝让女儿入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4:40 中国新闻网

  

张家辉关咏荷首带女儿露面拒绝让女儿入娱乐圈

  资料图:2006年7月15日,香港明星关咏荷产后复出,为一家美容集团担任代言人穿婚纱登场。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1月29日电 张家辉昨日与太太关咏荷及一岁女儿Brittany,出席《Cinderella百老汇式大型舞台剧》活动。面对媒体关于女儿日后是否进军娱乐圈的的追问,夫妇俩都流露出拒绝女儿进入娱乐圈的想法。

  据东方日报报道,Brittany首次面对传媒,既没怯场亦没生气,即被记者指是吃娱乐圈这行饭,张家辉闻言摇手摇头,关咏荷亦说:“做这行好大压力,宁愿囡囡做普通人,最重要是开心,其实之前有两个婴儿广告找她,我们怕时间太长太辛苦,囡囡不习惯,所以推了!”张家辉扬言带女儿一点也难不倒他:“我帮女儿洗澡、换片、喂奶什么都懂,而且老婆不在的时候,我都好享受同女儿独处。(再生一个?)等女儿大了再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