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名师高徒》如梦游 赛后吐露背后隐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7:30 新浪娱乐
高凌风《名师高徒》如梦游赛后吐露背后隐情

岁月不饶人

高凌风《名师高徒》如梦游赛后吐露背后隐情

还是敬业的表演

高凌风《名师高徒》如梦游赛后吐露背后隐情

略显疲惫

  新浪娱乐讯 昨晚《名师(blog)高徒》第二轮巫启贤(blog)收徒最终尘埃落定,名师巫启贤再次做出令人大跌眼镜的举动,将两大美女双双收归门下,左拥右抱美人归。但评委高凌风却一反常态,坐在评委席上“一直很安静”,他的反常举动也引起了一部分观众的疑问,直到比赛结束高凌风才道出个中原因。

  《名师高徒》从第一场开始评委高凌风就以一针见血的点评和雷厉风行的作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有一些网友将他与柯以敏(blog)相提并论,称其为“毒舌”,但随着节目的进行,他的嘻笑怒骂、敢说敢为的风格也受到越来越多的观众认可。以往他经常是主动冲到舞台上亲身给选手作示范,但在昨晚的比赛中他似乎一直不在状态,在孟非的一再要求下才勉强上台唱了一首歌。节目结束后当被记者问到当晚表现时,高凌风表示在比赛开始之前肠胃炎犯了,在整场比赛中自己一直都在强忍着胃痛,好几次都疼的直冒冷汗,期间也想到台上好好表现一下,但身体状况实在不容许,所以状态才如此低迷。最后高凌风强调下一场比赛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到时候让大家看到一个真正的高凌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