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兄弟联”加盟百代 韩国神话组合来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8:28 新浪娱乐
好男儿“兄弟联”加盟百代韩国神话组合来助阵

兄弟联

  2月1日,兄弟联加盟百代之后的首支单曲大碟《漫长的约会》即将横空出世,成军暨单曲大碟首发记者会将在上海绝对浩室盛大举行。

  兄弟联是百代唱片首次从国内男孩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中挑选出来的。分别是优雅俊美陈泽宇、活泼率真毛方圆、忧郁深情巫迪文、沉稳酷劲钟凯。四位大男生经过《加油!好男儿》半年的历练脱颖而出,加之在热销专辑《好男儿,站出来》中的不俗实力唱将表现,充分显示出他们除了无人能及的188身高及俊朗相貌,更是为了实现音乐梦想而时刻准备付出的战士。“‘兄弟联’这个名称并不是别人赋予他们的,只是唱片公司从他们身上发掘出来的共性,将他们连结在一起,组成名副其实的‘兄弟联’。”百代总经理黄伟菁小姐指出:“这里面有对四个大男孩最深的期许,长得多帅,多有歌唱实力,都比不上男人之间天长地久的情谊。”

  “兄弟联”的潜在能量不仅为他们会集了大量的关注,更是得到了韩国第一组合“神话”的力挺,“神话”组合的经纪人除了把第8张销量冠军专辑中第一主打“2006世界杯指定加油曲”《once in a lifetime》钦点推荐给兄弟联,更在首席韩国制作人P.R.WANG的领导下,召集了神话《once in a lifetime》幕后音乐录制原班人马,重新为“兄弟联”量身打造出两种风格迥异的中文版本。这首名为《漫长的约会》的单曲作为兄弟联成军第一主打歌,唱片公司也同时动员横跨首尔、上海、台北三个城市的制作团队,把“兄弟联”定调为亚洲级男子实力组合的企图心已经十分明显。

  届时,新浪娱乐将独家全程直播兄弟联GoGoClub成军暨单曲大碟首发的实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