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乡长”扮演者李政春在沈阳去世享年45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21:12 新浪娱乐
“冯乡长”扮演者李政春在沈阳去世享年45岁

李政春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刘老根》中扮演冯乡长的演员李政春于29日晨6时50分在沈阳中国医大盛京医院因抢救无效死亡,终年45岁。据新浪娱乐得到的消息,李政春早先曾被确诊为“非霍奇金氏淋巴瘤”,在沈阳接受治疗,但终告不治。

  在拍摄《乡村爱情》时,李政春已经有患病的迹象,但为了拍好戏他始终没有透露病情。近日一直在春晚剧组排练的赵本山一直非常关心大弟子的病情,并在今早得知了噩耗,当时泪水就夺眶而出,“怎么能这么快呢!”虽然知道李政春一直有重病在身,但结果来得还是太突然。据了解,李政春在盛京医院住院时,赵本山特意到医院探望他。甚至在赵本山的印象中,李政春的身体非常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