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菲:许玮伦名字“暗藏杀机” 与车祸紧密相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53 新浪娱乐
高菲:许玮伦名字“暗藏杀机”与车祸紧密相关

许玮伦与高菲合影

  新浪娱乐讯 许玮伦的突然离去,让所有的人都唏嘘不已,她所有的朋友都为她的离去而心痛落泪,玮伦生前合作过的内地艺人高菲得到此消息后,一个人默默在屋子里开始了几个小时的沉默,并推掉了好几项事先安排好的活动。

  大家都以为或许是因为高菲和玮伦之间的感情比较深,一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在去年夏天她们一起拍摄了30集电视连续剧《想飞》,彼此建立了姐妹般的感情,在<想飞>剧组里,高菲几乎所有的对手戏都是和玮伦在一起,工作之余她们还常常一起聚聚谈心。没想到玮伦就这样悄悄的“飞”走了,走的让人心惊、心碎!不过高菲把自己一个人关在房间里这么长的时间,倒也让人有些不解。

  在朋友们的追问下,高菲说出了她一直隐藏在心底的担忧:

  原来高菲一直对姓名学有着很浓厚的兴趣,并对此还颇有研究。特别是名字里面隐藏的意义,名字的笔画、含义、谐音等等。

  “在认识玮伦后,总觉得她的名字有一些问题,但是怕她多想,一直也没有跟她正面提起过……”

  “我曾跟她提起过开车或坐车一定要多小心,她笑着问我是不是因为看到她喜欢开快车的原因,我说不是,但是没有深入告诉她我对他名字的看法,怕她多虑。就随意问她了一句有没有想过改名字,她说她在台湾影迷和朋友们都已经习惯了她的这个名字,改了可能会让大家感觉不习惯……”

  “有的人可能不太信,但是我总觉得姓名中若是藏有玄机还是应该注意一些的好……没想到,事情真的发生了,更没想到的是,竟然会这么快!”

  中国人一向比较讲究文字的谐音,78年生人的玮伦,07是交运之年,极好极坏站两端,发生这样的事情,难道只是个巧合?高菲提到许玮伦这个名字,扩展成为3个谐音词语就是:“允许委身车轮”,再想下去,让人不寒而栗。高菲一直后悔没有直接向她点明这一点,如果当时和她说得严重些或是提醒她千万不要开夜车之类的话,也许会有所帮助至少也是给她敲个警钟吧

  或许这只是一个猜想,或许这里面会有些说不清的关联,但事实许玮伦已经匆匆离开了我们,高菲只能在痛苦中默默的祝福玮伦一路走好,永别了,我们的仙女,希望你在天堂能够得到安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