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被曝遭华谊封杀 知情人称传闻疑似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21 新浪娱乐
范冰冰被曝遭华谊封杀知情人称传闻疑似炒作

范冰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话题女王”范冰冰(blog)的新闻简直就是过山车,刚传出她入闱柏林电影节影后的喜讯,又马上出现了她“触怒华谊兄弟高层,在新片《心中有鬼》(blog)中被封杀”的传闻。不过,今日,范冰冰身边的工作人员全面驳斥了这一说法,并暗示说这只不过是电影的宣传手段,早在他们预料之中。

  问及范冰冰是否被封杀,范冰冰身边的宣传工作人员坦然表示,目前正处于电影《心中有鬼》的宣传期,因此,按照业界的惯例,在宣传期内出现任何女主角的“新闻”都是正常的,也都在意料之中。他暗示说,前段时间曾有相关人员事先透露了这层意思,希望范冰冰方面“配合”,而他们没有采纳,这其实不过是一种炒作手法。

  范冰冰的经纪人诗曼则证实,从没听公司任何高层讲过要封杀范冰冰,而且并没收到任何不去参加电影宣传的通知,非但如此,因为范冰冰在《心中有鬼》的三位主演中是最突出的,公司还想方设法调整档期,全力配合电影的宣传工作。目前范冰冰正在香港拍摄洗发广告,之后就会加入《心中有鬼》的宣传。

  此前有消息说,去年12月1日林心如(blog)签约华谊的活动中,冯小刚周迅李冰冰(blog)等都到场捧场,惟独范冰冰只送花篮不见人。之后在前不久举行的《心中有鬼》发布会上,王中军,王中磊亲自出席打气,范冰冰却只以一段VCR表示祝贺。诗曼觉得这种猜测很可笑,她表示林心如那次范冰冰正在外拍戏不能赶回来,这是一个常识,而且范冰冰送的花篮是全公司最大的,而《心中有鬼》发布会那次,她正在日本宣传公司的另一个电影《墨攻》,VCR都是在日本专门录制的。

  一位业界资深人士也认定有关“封杀范冰冰”的传言只不过是电影的炒作手段,因为相对而言,这部电影的宣传点不是很多,因此更需要刺激一下。他表示:“这也就是炒作一下而已,如果谁真的要封杀范冰冰,那肯定是个笑话——以范冰冰目前的人气,是谁能封杀得了的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