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巫启贤明师收高徒 传承恩师刘文正名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4:43 新浪娱乐
巫启贤明师收高徒传承恩师刘文正名言(附图)

巫启贤明师收高徒

  新浪娱乐讯 《名师(blog)高徒》再战一轮,巫启贤(blog)一改往昔“毒舌”之风,节目中对美女徒弟爱护有加,并时刻不忘老师刘文正教诲。巫启贤自从参加节目以来对徒弟的第一个要求就是“吐字要清楚”,今天这场也不例外。据他说原来这是他老师刘文正对他提出的第一个要求,“作为一个歌手,一定要吐字清楚,让观众不看歌词也能知道你在在唱什么”。巫启贤对师道的重视可见一斑。其实节目中能让巫启贤打开心扉谈论刘文正,与高凌风中间的插科打诨是分不开的。众所周知,巫启贤、刘文正师徒之间的隔阂已久,很少彼此提及,这次高大哥以长辈身份教育选手尊师重道的过程中,似乎也解开了巫启贤的心结。他收徒的第一件事情就是传承自己的恩师刘文正的金玉良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