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雪洋接受采访聊电影《青红》和《左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4:44 新浪娱乐
王雪洋接受采访聊电影《青红》和《左右》(图)

可爱迷人王雪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采访到因出演电影《青红》中的小珍一角而备受瞩目的年轻演员王雪洋。王雪洋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甜美”,像个小公主,她在电影《青红》中的表演相当出色,人物塑造得栩栩如生。

  电影《青红》曾获得第5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等众多国际知名奖项,王雪洋也把她的甜蜜微笑带到了国际影坛。说起《青红》王雪洋很开心,似乎总有说不完的话。采访中问及王雪洋在电影《青红》拍摄过程中的最大感受,王雪洋表示《青红》是她和王小帅导演的第一次合作,因为整个创作班底都是年轻人,所以大家在一起相处得非常融洽。她称赞王导是个很好的导演,拍摄中导演平易近人,完全没有距离感,有些戏导演会亲自指导,给演员说戏,同时又给演员很大的发挥空间。王雪洋非常感谢导演,她觉得跟这样的好导演合作可以学到很多东西,通过这部戏的拍摄大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成了好朋友。虽然在电影拍摄中也会遇到一些比较棘手的问题,但是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努力,最终把所有的问题都克服掉。《青红》取得了众多国际电影人的肯定,这离不开整个剧组的共同努力,拍摄过程中大家都特别认真,从导演到演员,每一场戏都精益求精,每一个工作人员都非常敬业。

  王小帅在刚刚结束拍摄的最新电影力作《左右》中与王雪洋再次合作。记者了解到导演对她评价相当好,说雪洋笑起来特喜兴。而王雪洋的招牌式微笑就像一颗闪亮的星星,给《左右》这部苦情的电影增色不少,似乎一股暖流温暖着悲情味道十足的电影。由于导演和王雪洋已经很了解对方,所以配合起来十分默契,王雪洋演戏时的状态也特别好,电影拍摄非常顺利。

  王雪洋此次在《左右》中扮演一个年轻的母亲。这是王雪洋的第一个母亲角色,虽然她的形象给人的感觉年纪很小,但是演起年轻的妈妈来有她自己的味道,很是有模有样。王雪洋到片场一见到在戏里演她小女儿的小姑娘就找到了感觉,而且有王小帅导演作后盾,她很快就进入了角色状态。片场有了爱笑的王雪洋气氛总是愉快的,拍摄王雪洋的戏时导演王小帅也总是面带笑容。据悉,电影《左右》会再次冲击戛纳,不知这次是否依然可以再捧戛纳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