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学庆独占模特奖项 新写真以2008奥运为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5:06 新浪娱乐
李学庆独占模特奖项新写真以2008奥运为主题

李学庆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29日晚, BQ2006年度红人榜众多精彩奖项盛大揭晓。众多明星纷纷盛装出席,李学庆(blog)姜培琳(blog)这对颁奖盛典的绝对阻击手携加油好男儿(blog)的代表李熠霖(blog)算是在一众超女中以男色突出重围。昨晚颁发的众多奖项均以男女混合的双人居多,惟有李学庆所获得的

  “年度人气模特”大奖由他一人独揽,再次佐证他统领时尚的绝对地位。

  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学庆也透露07年发行的新写真将会以

北京奥运为主题,在镜头前演绎各种奥运项目与北京奥运场馆相结合,目前已经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准,并将获相关奥运机构的全球推广赞助。而这套写真也将全球发行展示中国奥运和年轻人的崭新健康的时代面貌。

  由于去年参加了迎接奥运的大型活动〈我是冠军〉,他已经得到一张由主办单位提供的奥运开幕式门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