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孜喜获BQ“最佳表现奖” 携邓超靓丽现身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7:29 新浪娱乐
刘孜喜获BQ“最佳表现奖”携邓超靓丽现身红毯

刘孜和邓超

  新浪娱乐讯 昨天晚上,由《北京青年周刊》主办的“BQ2006年度红人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一直悬而未决的“星月对话最佳表现奖”最终由刘孜(blog)获得。据悉,该奖项的竞争一直都非常激烈,而刘孜则凭借“如雪般纯净的女人爱情甜蜜蜜”的入围理由最终脱颖而出,夺得此奖项。

  “星月对话”是由北青周刊著名的专栏记者王江月发起的,是一档深度的明星访谈类栏目。其“人本关爱”的采访风格在业界深得推崇。接受过王江月采访的明星不计其数,所以在奖项揭晓前,内地及港台的许多明星都有非常大的得奖机会。

  所以,当“星月对话最佳表现奖”颁给刘孜时,刘孜也显得非常激动。据刘孜介绍,自己当时接受北青的邀请将自己的婚礼和蜜月都全程由北青来跟拍,并远距离与王江月进行了采访对话。比起一般的采访来讲,这是一种全新的采访体验。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当晚,刘孜与邓超(blog)携手红地毯也给了媒体一份不小的惊喜。一身高贵绿天鹅绒晚礼配邓超的红色西服携手亮相,成了当晚最打眼的红毯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