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麻花》四年热演战功卓著 元老黄妮娜备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8:51 新浪娱乐
《麻花》四年热演战功卓著元老黄妮娜备受好评

黄妮娜

《麻花》四年热演战功卓著元老黄妮娜备受好评

主创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火热上演的话剧《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好评,该剧中的女主角之一、七姨太"苏丹红"的扮演者黄妮娜,更是成为了该剧为数不多的女主角中的亮点。剧中七姨太的妩媚及风情万种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但是观众大概想不到,话剧中的这个有着妩媚外表的年轻“姨太太”竟然是四年麻花系列的“元老”级人物。

  在四年的《麻花》系列话剧中,从最早的护士、女侠到后来的七姨太、从初出校园清涩的小女生到深得舞台经验“元老”级演员、从听导演讲戏到给女一号导戏……妮娜一路走来,伴随着《麻花》剧组共同成长,在这个舞台上,她在获得收获的同时也像大家展示了她身上散发出的表演才华。难怪剧组制片方会给年轻的妮娜“功勋演员”的称号,而这样的称号也是名副其实的。(阿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