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演《刘老根》中冯乡长李政春沈阳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1:23 北京娱乐信报
曾演《刘老根》中冯乡长李政春沈阳去世
曾演《刘老根》中冯乡长李政春沈阳去世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赵本山的徒弟、在《刘老根》中扮演“冯乡长”的演员李政春29日晨6时50分在沈阳中国医大盛京医院因抢救无效去世,终年45岁。此前,李政春已经被确诊为“非霍奇金氏淋巴瘤”。据悉,正在北京准备春节晚会的赵本山将赶回沈阳参加自己徒弟的葬礼。

  据了解,就在拍摄《乡村爱情》时,李政春已经有患病的迹象,但为了拍好戏他始终没有透露病情。《沈阳今报》报道,早在2005年4月,李政春在《乡村爱情》剧组拍戏的时候,就出现了连续高烧的症状,后来发展到双下肢截瘫和大小便失禁。拍摄完成之后,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下李政春先后到长春和天津求医,但没有得到最后诊断。2005年9月,已经失去自理能力的李政春来到中国医大盛京医院就诊,被确诊为“非霍奇金氏淋巴瘤”,只可惜李政春的病情当时已经是晚期,院方只能尽力治疗。在治疗期间,李政春精神状态很好,对治疗也是积极配合,先后做了6次化疗。直到2007年1月初,李政春病情再度开始恶化,不但全身皮肤发黄,连尿液和眼泪也是黄色的。

  据了解,李政春在盛京医院住院时,赵本山特意到医院探望他。一位知情者说,李政春是赵本山还没有成名的时候收的徒弟,是老赵徒弟中资格最老的一位。在赵本山的精心栽培下,李政春迅速成长为一名二人转明星。生前,李政春一共和老赵一起拍过三部戏,除了在《刘老根1》和《刘老根2》中扮演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冯乡长”之外,还在《乡村爱情》中饰演喜欢惹是生非的村民李福。这几天,一直在北京忙活着准备春晚的赵本山得知此事自然心里很难过,他决定暂且放下手中的活儿赶往沈阳参加自己徒弟的丧事,然后再回京参加春晚的排练。据悉,李政春的葬礼将于今天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