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爱的文身曝光 斗大的“杨”字证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9:36 重庆晚报

  

黄圣依爱的文身曝光斗大的“杨”字证关系(图)
黄圣依

  本报讯 黄圣依杨子的关系一直说不清道不明,昨日,一组两人情侣关系暧昧的照片在网上被曝光。该爆料者称,在黄圣依的后脖颈处,有一处文身,其中有一个斗大的“杨”字,这几乎可以看作是“爱的文身”。

  据称,这组照片拍摄于黄圣依客串演出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片场,从照片效果上看,明显是视频截图,画面清晰度有限。但是整个文身的图案却十分明显,这则名为“黄圣依又拿杨子炒作了”的帖子里写到,“剧组的朋友告诉我,黄圣依脖子后面那个太阳图案的正中间就是一个‘杨’字,黄圣依在《爱情呼叫转移》剧组拍摄期间,杨子一直在旁相伴,举止亲密,俨然就是一对恋人!”

  记者罗伟网络编辑:李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