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黄圣依与杨子欲在沈阳定亲 那辛预订喜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0:23 新浪娱乐
传黄圣依与杨子欲在沈阳定亲那辛预订喜宴(图)

杨子黄圣依

  1月31日,辽宁卫视率先打响地方台春晚的序幕。这台晚会筹备一开始就打出了“用赵本山压台,以黄圣依营销”的宣传路线,而晚会最重要的两个热点人物赵本山和黄圣依却没有出现在1月30日的彩排现场。但记者在现场却意外看见了那辛,尾随她与其助理离开彩排现场并前往“天天渔港”海鲜城。

  在她离开海鲜城后,记者从服务员的口中了解到,原来她们在这里预订了两桌今天(31日)二十人的宴席,还要求酒店预备大批的鲜花。

  黄圣依前往沈阳只是录制一个辽宁台的春晚,为什么还要预订两桌宴席呢?这个答案记者从辽台春晚负责接送演员的司机口中得到了原因。原本1月30日早上就应抵达沈阳的黄圣依一直未露面,而是剧组陆续接到了那辛及公司的大批员工,其中还有黄圣依的父母。近日一直有消息传出黄圣依与杨子好事将近,难道他们会在那辛的撮合下沈阳定亲?还是那辛在尽地主之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