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澜自我评价自称是“有主见的大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杨澜自我评价自称是“有主见的大女人”(图)
杨澜首次为产品代言

  杨澜(blog),这位知性而富有的主持人之前从来不曾为任何一个品牌代言,但昨天她却出现在长沙,为南山奶粉作代言。据称,她的首次代言身价高达7位数。

  不缺钱的杨澜为什么会破例做起商品代言人呢?对于代言费用杨澜表示保密,但从她的话语中可略知一二。她说,她正在主持的大型女性谈话节目《天下女人》跟该奶粉品牌有全方位的合作,节目的全年冠名就是这个奶粉品牌赞助的。原来,杨澜为了工作而放弃了多年不代言商品的坚持。

  说起工作,杨澜又不免被问到让她成名的央视。她说离开央视后自己获得了更多的自由,但是自由度大了,承受的挫折也要多一些。经历了多年风雨的杨澜是大家眼中的女强人,但她并不希望做一个“女强人”,当然她也不想做“小女人”,她希望自己是一个“大女人”,“我不需要凌驾于别人,也不需要依附于别人”。在家里,杨澜认为自己有主见,但“不是全都要听我的”。

  在昨天的代言新闻发布会上,她对怎样生育、培养孩子的话题侃侃而谈。杨澜说,这次代言奶粉品牌,跟她是一个母亲不无关系。因为工作,杨澜跟孩子相处的时间少了,这点让她感到很遗憾。不过,她觉得自己还是一个称职的母亲,她坚持

母乳喂养,也会培养孩子的性格,给孩子幸福。她还大爆自己生孩子时候的一些细节。“国内的妈妈生完孩子要坐月子,不能洗澡,但国外就不一样,有些妈妈甚至在生完的第二天就下地洗澡,我自己也是生完孩子之后洗澡的。我觉得某些方面大家不需要迷信中国的传统。”作为一个母亲,杨澜认为爱孩子是最重要的,她给自己的评价是———“我还不算一个很笨的妈妈。”本报记者黄辰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