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健翔原来不是一个人 被曝同居女友已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5:45 南都周刊
黄健翔原来不是一个人被曝同居女友已怀孕(图)

黄健翔

  去年情人节黄健翔与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经过了一鸣惊人的“激情解说”、捕风捉影的“张靓颖(blog)绯闻”和沸沸扬扬的“告别央视”,在人们的视线中的黄健翔一直是“一个人在战斗”。

  日前,黄健翔出席某游戏的商业活动,在媒体采访时,一个温柔漂亮的女士悄无声息地来到现场,躲在一个不为人注意的角落里注视着他,采访结束她又陪同黄健翔悄悄离去。

  在接下来几天的跟访中记者发现,那位女士正是现在黄健翔生活中的“另一半”,她和黄健翔父女正过着甜蜜的生活,而且种种迹象表明她可能已经有“喜”了,添丁进口,看来黄健翔从此不再“一个人战斗”了。 采写 南都周刊记者 卓伟

  神秘同居伴侣已怀孕

  与神秘女友同居一室

  1月24日晚,出席某个游戏发布会后,黄健翔与他的那位神秘伴侣到社区停车场停好车后,便一起走进了一幢公寓,直至记者晚上九点半钟离去时,两人再也没有出现。据媒体报道,黄健翔前不久打赢了与前妻的官司,争下了现代城的房子,而当天他们来到的公寓并不是媒体所报道的黄健翔名下的房产,那么这里的房子究竟是黄健翔的还是那位女士的呢?

  当晚记者询问了该公寓社区的很多住户和工作人员,他们都表示没有看见过黄健翔,后来记者又询问一位从黄健翔进入的公寓出来散步的先生,他向记者证实说黄健翔确实住在这里,但是在一年多前才搬过来的,在楼下他见过黄健翔两次,每次黄健翔都是来去匆匆,不太爱跟人打招呼。记者又来到了地下车库询问,车库管理员也向记者证实黄健翔住在这里,他表示黄健翔原来经常下车库停车,现在基本上把车停在地上了。在他的印象里,黄健翔比较低调,经常回家很晚,看得出工作挺繁忙。记者感到有点意外的是,黄健翔在这个社区居住了将近两年,但见过他的人并不多,虽然他在媒体上名声大震,但在现实生活中电视节目主持人远没有影视明星那样引人注目。

  与“伴侣”同住7楼某户

  第二天上午十点半,记者再次来到了黄健翔的公寓楼,看见黄健翔的两辆宝马车仍然并排停放在停车场里,十一点左右,穿着深色呢子大衣的黄健翔从公寓下来,开着宝马X5车离去,后来得知当天他是去参加一个活动。下午两点多钟,那位女士也从楼里出来,她依然穿着前一天晚上穿的背靠背的蓝色棉服,头上的那顶小红帽却换成了蓝色的卡帕牌线帽,而黄健翔曾参加过这个品牌的商业活动。那位女士先到银行取了钱,然后在公寓楼下的便利店里买了一个西瓜和一些蔬菜,之后慢悠悠地上了楼,记者跟随她进入B座的电梯,电梯在7层停住了,记者看见她开门进了这一层的某个房间。

  晚六点多黄健翔开着宝马汽车回家。他的宝贝女儿也坐在车上,前不久黄健翔曾抱着女儿出席了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他多次跟记者说女儿是他的心头肉。当天黄健翔女儿穿着橘红色小棉袄,拎一个粉红色小书包,显得乖巧可爱。他抱着女儿也走进了B座的电梯,跟他一起进电梯的记者看见黄健翔和女儿走进了七层那位女士回的房间,直至当晚九点记者离去时黄健翔和那位女士都没有再现身。

  与女友换衫,有“喜”啦?

  本月26日,记者第三次来到黄健翔居住的公寓楼,大约在中午十一点左右,黄健翔的女友走出了公寓,当天她没有再穿那件蓝色的棉袄,个头跟黄健翔差不多高的她穿上了黄健翔那天出席发布会所穿的那件黑色的耐克棉袄,她到超市买了一堆水果和零食,转了一圈又回到了公寓的楼下,这时正好有一位5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在楼下等她,两个人简短地交谈了几句,那位妇女转身到一辆车上搬出一个纸箱,纸箱子上印着“郎酒”的字样。去年12月份,黄健翔与郎酒签约成为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那位中年妇女亲自把那箱酒送进了公寓,黄健翔的女友在她身后仍然慢悠悠地走着。

  经过几天的跟踪观察,记者发现黄健翔的女友似乎一直精神不佳,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虽然肥大的棉服使她的身材显得非常的臃肿,但她的腹部仍显得有些凸出,联想到她接连两天买水果,走路一直慢慢悠悠,这些似乎都是孕妇的生理迹象。黄健翔的女友是否真的怀孕了呢?28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黄健翔公寓的楼下,3点钟左右黄健翔的女友又出现了,这一次她的棉服没有拉上拉锁,敞着怀,肚子明显地隆起,身上有“喜”已经不言自明了。黄健翔在去年情人节离婚,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他不仅找到了生活中的伴侣,而且还可能添丁进口,真是双喜临门。

  要为女儿找个妈?

  神秘女友为黄健翔“宽衣”

  继前不久代言郎酒之后,黄健翔的形象和“战斗”名言又出现在某网络游戏中。1月24日,他出席了在北京“糖果”夜总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在三楼,有一个小舞台供黄健翔来耍酷,小型舞台的后面有一间小屋,大概是换衣间,活动开始前黄健翔和一位身穿蓝色背靠背棉服的女士走进了舞台后的小屋,当黄健翔登场亮相时换上了周润发式的那身“黄金甲(blog)”,那位女士则没有在现场现身,可能继续呆在在小屋里等候。当天黄健翔虽然情绪很高,尽力“吆喝”,但似乎身体欠佳,活动结束后大部分人都散去,黄健翔换完衣服后来到二楼接受几家媒体的采访,这时跟他一同前来的那位女士在记者采访的时候突然也出现在二楼,她的手臂上挂着黄健翔穿的黑色耐克棉服,手里还拿着兜子。这位女士年纪大约在三十出头,个头跟黄健翔一般高,面容姣好白皙,气质温顺,一副淑女的样子,看上去像是一个“文艺工作者”,而头上戴着一顶“圣诞老人”式的小红帽为她添了几分孩子气。她坐在离黄健翔很远的一个沙发上,静静地看着黄健翔接受采访,表情自然平和,就像是在等候自己的亲人一起离开。

  神秘女友陪黄健翔“提车”回家

  在当天下午四点左右,黄健翔和那位神秘女士走出了“糖果”夜总会,黄健翔侧过脸来跟女友低声说着什么,而女友一直默默地听着,脸上尽是温柔体贴的表情。他们一同上了一辆宝马X5汽车,由黄健翔亲自驾驶来到了望京附近的一家大型宝马汽车专卖店。黄健翔和那位女士下车后走进了店内,那位女士到柜台前和工作人员办理有关手续,而黄健翔则一直站在落地窗前不停地接打电话,十几分钟后,那位女士在一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慢悠悠地来到了停车场,开出了一辆宝马325轿车。这辆汽车不是

新车,估计可能是维修之后前来提车。随后黄健翔上了宝马X5,那位女士开宝马325,两人一前一后离开了这家专卖店。在专卖店办手续时,黄健翔和那位女士几乎没有说什么话,提车的手续是由那位女士办理的,他们之间显得非常熟悉默契,两辆汽车紧紧相随,七拐八绕,大约在当晚六点半左右一起驶进了位于东三环上的一处高级公寓社区。据记者事后了解,黄健翔非常钟爱宝马汽车,很早以前他就买了一辆宝马325,后来又买了一辆宝马X5,从私家车上说,他在央视主持人中位居前列。

  黄健翔愿意找一个贤妻良母

  在去年10月的媒体采访中,黄健翔否认了他与张靓颖之间的绯闻,并且表示:“现在要找的话,肯定要找一个贤妻良母型,我每天忙来忙去,总得有个人把我的后方打理清楚,更何况我现在还带着孩子,离婚后女儿判给了我,现在她是我的最大精神寄托。”记者又问他何时考虑结婚,他回答说:“要结的话,可能会很快。”黄健翔离婚后,关于他离婚原因的说法在网络上有很多版本,有人说是张靓颖的介入,还有人说在离婚之前黄健翔就多次发生外遇,对这些有一定“杀伤力”的说法,黄健翔从不理会。而黄健翔现在这位生活中怀孕的女友,他们是否已经结婚,黄健翔是否又进入围城?目前还不得而知。

  记者事后试图多次联系黄健翔,但至截版时间,一直没打通其电话。不论这位“神秘伴侣”是谁,我们祝福黄健翔拥有自己的新生活。相关图片详见2007年1月31日出版之南都周刊娱乐报道。南都周刊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摘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