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无双》亮相齐鲁 秦海璐“耍大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6:53 新浪娱乐
《天下无双》亮相齐鲁秦海璐“耍大牌”(图)

秦海璐墨镜亮相

  新浪娱乐讯 1月30日,秦海璐(blog)伍思凯(blog)任泉(blog)等八位明星再度亮相泉城,为争夺入围齐鲁电视台《天下无双》复赛资格的最后几个名额而展开了一场激烈而精彩的比赛。在《第一次心动》任评委的秦海璐,这次在《天下无双》中又成了接受评委和观众评点的选手。而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以及比赛中,秦海璐由于面部过敏只能始终带着墨镜上场,以至被误认为是“耍大牌”。

  前段时间在成都完成电视剧《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拍摄的秦海璐,又马不停蹄地赶回北京拍摄电影《怒放》(blog),还在《第一次心动》中第一次担任选秀节目的评委,再加上主演的多部电视剧《爱有多深》《女人的选择》、《谁怜天下慈母心》等在央视以及各大省市电视台的播出,秦海璐的人气一路飙升。《天下无双》作为一档明星歌唱比赛的节目,也力邀到秦海璐参加。

  在昨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秦海璐、任泉等明星均带着墨镜出现。有记者要求众明星摘下墨镜便于拍照时,只有秦海璐始终带着墨镜。秦海璐的这一举动引来了“耍大牌”的猜测,在一再的追问下,秦海璐才道出实情。原来当天午休后,秦海璐突然发现自己的脸部过敏了,双眼以及整个右脸都出现了浮肿现象。“耍大牌”风波这才得到平息。

  虽然稍有不适,秦海璐还是积极配合记者的采访。在谈到自己主演的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爱有多深》时,秦海璐表示自己饰演的“郑好”只是有些泼辣,并非是本质上的那种“坏”,当初接下这个角色就是因为她不够完美。

  虽然出现了脸部过敏,但这个意外显然并没有影响到秦海璐在当晚的发挥,她与伍思凯的默契配合得到了观众和评委的肯定,顺利杀进下一轮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