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当面错过张曼玉 遗憾未能与其合影留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7:20 新浪娱乐
邓超当面错过张曼玉遗憾未能与其合影留念


  昨日(1月30日),“奥迪英杰汇”2007年度盛典在京举行,国际巨星张曼玉、音乐教父李宗盛、知名导演贾樟柯、内地当红小生邓超陈坤纷纷出席。由于张曼玉是演技派巨星,所以作为中戏表演系出生的邓超一直都十分喜欢和欣赏她的表演。当得知张曼玉和自己参加同一盛典后,邓超立刻表示一定要找机会交流一下和合影留念。

  在此次盛典上,张曼玉继国际青年钢琴家郎朗之后,成为

奥迪品牌形象大使,是当晚的主角无暇分身。而邓超由于还有要事,不得不提前离开会场,最终没能等到张曼玉在后台交流。对于当面错过张曼玉,邓超十分遗憾,不过邓超表示,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有荣幸和张曼玉合作,那将是一件非常精彩的事情。

  当晚,李宗盛还现场表演了三首成名曲目。对于前辈的表现,立志进军歌坛的邓超也表示十分的欣赏,是自己学习的榜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