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女郎”张雨绮拍广告低胸受寒肺炎入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7:48 新浪娱乐
“星女郎”张雨绮拍广告低胸受寒肺炎入院(图)

张雨绮虽然发高烧,但仍坚持继续拍摄工作,因而得了肺炎

  新浪娱乐讯 张雨绮成为周星驰的新宠后,人气飙升,工作不断。日前她在广州以低胸短裙拍摄广告时,经不起寒风的吹袭,出现气喘及呼吸疼痛的症状,求诊时已软弱无力的她,经医生诊断证实患上肺炎,所以到香港做宣传的计划亦被迫取消。

  现年只有19岁,拥有35D魔鬼身材的张雨绮,自去年被周星驰发掘后,已成功取代了黄圣依的位置。她除了人气不断飙升外,亦吸引到不少广告商的垂青,早前她便以百万酬劳接拍一个手机广告。

  广州气温近日骤降,由于张雨绮未有带备充足的御寒衣物,在前往广州时已有点身体不适,加上广告中要穿一身惹火红色低胸晚装裙,因而不敌寒风,在拍摄期间再次着凉,更出现发烧、气喘及呼吸疼痛的症状,但张雨绮不希望耽误工作进度,故在收工后才到

医院求诊。一脸病容,软弱无力的张雨绮,经医生诊断证实患了肺炎,须留院医治。

  张雨绮虽然入行只有一年多,但每次都全力演出,就算负伤或病倒亦无怨言,去年她为准备星爷新片《长江七号》,每天排练四、五个小时,疑因练习过度而不慎扭伤脚踝,想不到日前又再带病演出。

  张雨绮虽敬业乐业,坚持抱恙开工,但这一病,却打乱了接连的一大堆工作计划,原在昨日(1月31日)要到香港进行连串宣传和访问亦因此而取消行程。张雨绮本打算在广州小休三两天便继续工作,不过在母亲极力反对下,她要返回上海彻底治疗肺炎。记者致电张雨绮经理人公司了解情况,发言人表示:“她正在医院休息,妈咪在她身边照顾她,其他事等她好了再说!”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