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澜马艳丽高圆圆设计首饰为慈善事业筹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1:23 新浪娱乐
杨澜马艳丽高圆圆设计首饰为慈善事业筹款(图)

高圆圆设计的首饰,将用作慈善拍卖

  新浪娱乐讯 一向有世界黄金首饰设计奥斯卡之称的《黄金畅想》金饰大赛首次在中国举行,五位中国女性杨澜(blog)马艳丽(blog)、高敏、高圆圆(blog)及靳羽西(blog),以自创的首饰表达“真女人”风采!

  今年《黄金畅想》金饰大赛首次在中国举行,来自香港及台湾的参赛作品接近四百多件,大会邀请了杨澜、马艳丽、高敏、高圆圆及靳羽西以“真女人”为题,设计出数款不同的首饰,于2月底举行的颁奖礼上拍卖,善款将拨捐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作为建立女性创业培训基金。

  “真女人”作品切合会旨的“四自精神”,包括宣扬女性自信、自尊、自立及自强。杨澜,以“澜”字表达女性具有放眼国际视野的心中波澜,以项链及耳环来表达淡定从容的力量;而被誉为中国第一

名模及现任设计师的马艳丽,认为女性是从一个小女孩经过时间的洗礼、沉淀及提炼而成的,所以她用戒指来表达女性不畏岁月的永魅力。作为知名女演员的高圆圆,则以开放的态度来演绎“真我”意义。身为两届奥运跳水冠军的高敏和被新华社评为“环球20位最具影响的世纪女性”的靳羽西,同样以“真心真情真爱”来诠释“真女人“的风采。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