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带杨子悄然现身 代那英出现俨然成最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3:49 沈阳今报
黄圣依带杨子悄然现身代那英出现俨然成最大牌

杨子悄然现身

黄圣依带杨子悄然现身代那英出现俨然成最大牌

黄圣依一身粉红色的公主裙

  晚上6点半赶到录制现场,黄圣依大步流星地直奔二楼化妆间,可记者们还是发现了黄美女身边的守护神——杨子。黄圣依的行为似乎和网上传言的要在沈阳(blog)和杨子订婚一事不谋而合,对此,黄圣依的随行人员表示两人订两桌酒席不假,但是否订婚不知情。

  甘愿做黄圣依背后的男人,杨子似乎不想被媒体发觉,他穿着黑色长风衣,戴着黑色大墨镜,个子不高看起来很不显眼。黄圣依化妆准备时,这位大老板一直在旁边玩电脑打发时间,见到记者一直躲躲闪闪。一身粉红色的公主裙,手拿仙女棒,黄圣依的装扮有意遮挡住了脖子后面的爱情文身,当记者追问文身是否真是“杨”字时,黄圣依的回答是“听后感觉很可笑”。

  和星爷打官司,黄圣依人气不降反升,此次来沈,小妮子仅随行人员就带了二十位,其中还有四个

保镖,这等排场与章子怡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首席记者/唐晓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