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澄清不实传言 “爱的纹身”纯系角色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4:07 沈阳晚报
黄圣依澄清不实传言“爱的纹身”纯系角色需要

黄圣依和本山女儿(右)合作

  和周星驰的官司还未平息,和贵公子杨子的恋情又是扑朔迷离,新闻漩涡中的当红女星黄圣依,昨晚(31日)到沈阳参加辽台的春节晚会,不避嫌地带杨子同行。黄圣依的出现引来大批记者包围,期间黄圣依的宣传人员还和某报的摄影记者发生了小小的冲突。随后经过几番协调,黄圣依在化妆间里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就近期相关敏感话题,一一进行了澄清和解答。

  我没文身——这个消息很可笑

  前两天,一张黄圣依在后脖颈处有文身的照片在网上流传,消息称,这个“太阳”状文身中间有一个字疑似“杨”字,可以看作是爱的文身。昨日记者就此消息询问黄圣依本人时,她淡淡一笑:“我觉得这个消息很可笑!”随后其身边人告诉记者,那张照片是黄圣依客串演出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的一张剧照,黄圣依在片中饰演一个“小太妹”,所以造型师特意为她弄了个文身贴纸,为求形象与角色更接近。至于文身的图案是“杨”,绝对是好事者“一厢情愿”的想像。

  我不订婚——回避和杨子恋情传闻

  有消息透露,黄圣依在《爱情呼叫转移》剧组拍摄期间,杨子一直在旁相伴,举止亲密。对杨子的男友身份,黄圣依并不承认,只说彼此是很好的朋友。昨日在辽台,随着黄圣依的匆匆现身,身边一个黑衣男子的身影吸引了本报记者的注意。当记者脱口而出“杨子也来了”时,身材矮小的杨子转过身去,这时大批摄影记者的镜头对准杨子,杨子当时飞奔离开的状态可用“抱头鼠窜”来形容。

  后来记者在化妆间里采访黄圣依时,杨子一直躲在角落里玩电脑,看到记者要给其拍照,身边工作人员马上走过去挡在他前面。与过去高调亮相极爱宣传相比,杨子与黄圣依相恋之后变得低调,愈发有大牌明星的意味。

  昨日有消息说,经纪人那辛在沈阳某饭店订了两桌喜宴,杨子要和黄圣依在沈阳悄然订婚,听到这个消息黄圣依满脸惊讶,那辛赶忙在一旁解释:“只是朋友在一起吃饭,怎么会想到是订婚呢?”

  我爱唱歌——和本山女儿搭档很新鲜

  昨晚,黄圣依在晚会上演唱了一首极具新年意味的新歌《新春游乐场》,坐在秋千上为她伴舞的竟然是赵本山的宝贝女儿妞妞。黄圣依告诉记者,自己也是在彩排之后才被别人告知的,“开始时我以为他们骗我,后来才知道真是赵老师的女儿。”黄圣依说,妞妞是个挺漂亮的小姑娘,坐在她边上乖巧可爱,让她喜欢得不得了。

  黄圣依告诉记者,她的新专辑已经录制完成,将在三四月份推出,歌曲都是明快轻松的风格,而且她还为此苦练舞蹈,力求让自己的舞台形象更活泼。

  据黄圣依身边人透露,黄圣依此次来沈一行人浩浩荡荡足有20余人,除了形影不离的男友杨子,还有经纪人、宣传人员、化妆师、造型师、发型师、助理,再加上父母和4个

保镖,阵势堪比“公主出行”,难怪昨日的她是一身可爱粉红公主的娇俏装扮。(记者林娜 摄影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