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新年首度亮相 学业归来成就优质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6:07 新浪娱乐
胡静新年首度亮相学业归来成就优质偶像”(图)

夏雨、保剑锋、胡静获年度优质偶像奖

胡静新年首度亮相学业归来成就优质偶像”(图)

胡静和王学兵走红毯

胡静新年首度亮相学业归来成就优质偶像”(图)

接受采访

胡静新年首度亮相学业归来成就优质偶像”(图)

胡静获奖

  由《北京青年》周刊主办的“BQ2006年度红人榜”颁奖典礼在四十余位港台及内地当红明星艺人盛装出席中谱写下了华丽而完满的娱乐乐章。作为《北京青年》周刊封面秀的老朋友,刚刚从国外学业归来的胡静特意以全新的造型亮相颁奖盛典并获得“年度优质偶像奖”。

  在当晚的颁奖盛典上,胡静以飘逸长发齐刘海、黑色吊带晚礼服搭配白色披肩亮相红地毯,将清新可爱与成熟稳重演绎得完美无缺。据悉,这也是步入2007年以来胡静的首度公开亮相。在2006年岁末,胡静因为参加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而暂时中断了在国外的学业,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凭借其不争的实力压倒众明星选手成功晋级前三甲。结束比赛后,还来不及回味成功的喜悦,胡静便马不停蹄地飞赴澳洲继续深造英文,完成为期一个多月的闭关修行。

  学成归来后,胡静接到2007年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参加BQ红人榜2006年度的颁奖盛典,并荣膺“年度优质偶像”奖,此项大奖的获得更映照了胡静新年新气象的开门红。在2006年,胡静因在影视剧方面的优异表现获此殊荣,同时,由于她倡导积极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并鲜有绯闻,成为青少年心目中的“优质偶像”。首先,在2006年的电视荧屏上,由胡静主演的电视剧《大清后宫》《灯火阑珊》《康熙秘史》三部剧在全国以及港台地区的热播,且均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在电影上,胡静自在港产电影《千杯不醉》中小试牛刀并获得好评后便成为香港演艺界各大导演最青睐的内地女星之一。短短几个月中,胡静便坐上了《左麟右李》《天行者》两部港台大片的女主角的位置,两部影片的相继热映更是让她一跃成为一线女星。此外,自出道以来,胡静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自始至终都保持着最初的纯洁心境,正是拥有这份淡定,使得她鲜有绯闻上身。能一如既往的带给观众积极正面的形象,“优质偶像”奖颁给胡静绝对是实至名归。

  此次“红人榜”颁奖盛典的特别之处是它更像是一个大的PARTY,是为老友提供了一次重聚的机会。在这里,胡静便遇到了两位校友邓超夏雨。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和夏雨的相聚,自合作拍完《康熙秘史》后,胡静与夏雨已有半年多未见,转眼却跨入新的一年。因《康熙秘史》的热播和广受好评,使得剧中的两位“欢喜冤家”夏雨和胡静都俘获了超高的人气,而在此次盛典中,夏雨和胡静更同时获得了“年度优质偶像”奖并一同上台领奖,俊男美女的组合抹煞了不少菲林。

  据悉,参加完颁奖典礼的第二天,胡静便飞到了上海参加《舞林庆典》的录制。届时,胡静将与一位同样喜欢“

蜡笔小新”的女歌手新鲜组合,共同表演一段非同寻常的节目,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