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次心动》:柯以敏不动心,谁都不许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6:42 南都周刊
《第一次心动》:柯以敏不动心,谁都不许动!

柯以敏

《第一次心动》:柯以敏不动心,谁都不许动!

孙立洋

  刚刚在某选秀节目出言“没有人愿意看一只母猪在台上又唱又跳”,现在又在重庆卫视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里对选手孙立洋做评审的时候,中途离席,不发一言。孙立洋感受到莫大的伤害,因为“家里人觉得丢人不敢出门,没有公司敢签他”,本报记者采访他时,说你的心理素质也太差了,柯老师还算客气的。孙立洋愤慨地说,如果我心理素质差,当天我就要出手打她了。

  正在紧张进行的《第一次心动》,似乎克隆了去年选秀节目可能遇到的所有问题,难道就没有玩得更新鲜点的吗? 南都周刊记者 林冲

  场面克隆 选手和评委互咬

  前例:《超级丫客》选手指柯以敏骂她母猪,《梦想中国》选手指责李咏“毒舌”

  孙立洋单方面要告柯以敏

  孙立洋告诉记者,当天秦海璐在对选手评审的时候称,柯以敏放弃对他进行点评,这还不够,柯以敏干脆沉默不语地离开评委席。孙愤慨地说:“作为一个评委,应该以平等、公正、公开的心态,她这样做完全是对我人格的伤害。她现在简直就是个大秀王,只会作秀,动不动就送人东西,动不动就哭。”孙立洋认为在识破柯以敏真相之前,还认为柯老师很亲民,甚至赏识他的才华,因为比赛某日下午,柯以敏让助手送了他一本励志类的书,孙立洋还以为是鼓励他呢,没有想到结果如此颠覆。孙立洋认为柯以敏的举动让他的家人都不敢出门,因为全国观众都在看他家儿子的笑话,孙也担心今后没有公司能够赏识他的才华比如唱功、思辨能力而愿意签他做歌手或者主持人。“柯以敏给我的演艺事业造成了很大的瓶颈”。

  曾经参加过好男儿等选秀节目的孙立洋认为柯以敏这样做的原因就是为了炒作,而他被淘汰的原因是因为他的才华高于其他选手,遭遇嫉妒,被攻击自私自利,“有很多女孩子喜欢”。柯以敏的举动让他总结出这样一条规律:中国选秀节目的评委一个都不合格,要么是大秀王,要么就充大做老师,什么都不懂。记者问他,谁比较合格,他说是《美国偶像》的评委西门·柯韦尔。

  孙立洋说自己的诉状已经拟好了,准备近日上法庭。

  柯老师也后悔放太多精力去做评委

  记者立即去联系柯以敏,她人在香港,其经纪人李先生代为回应。李先生说:“这一看就知道是谁在炒作,柯以敏犯不着借一个无名选手炒作,如果骂人告状可以红的话,我们为什么不挑个更大牌的,比如邦·乔维刚刚来上海了,我完全可以召开个记者发布会去骂他。”李先生认为这些选手没有任何市场价值,根本不懂恶炒与策划是有根本区别的。不过,李先生也反省自己,说:“最近柯以敏也曾经对我以及公司有过怨言,接了太多做评委的活,而忽视了她本身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歌手。”正当记者结束对李先生采访后不久,李先生又主动打电话给记者说,刚刚跟柯以敏通了电话,柯老师希望记者转达给孙立洋一句话,“请把心思放在自己的业务上。”

  南都周刊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摘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