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代“岩女郎”李倩 《聊斋奇女子》先苦后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7:49 新浪娱乐
新代“岩女郎”李倩《聊斋奇女子》先苦后甜

新一代“岩女郎”李倩

新代“岩女郎”李倩《聊斋奇女子》先苦后甜

李倩在《聊斋奇女子》中先苦后甜

  新浪娱乐讯 上一版《聊斋》在全国各地播出皆取得很高的收视,除了亮丽的演员阵容,主要是故事的改编注入了新构思,上一版聊斋所有的故事最终都是为了表达同一个主题“为爱牺牲、真爱可以感动天地”。趁热打铁,开拍的《聊斋》系列2之《聊斋奇女子》的主题更加明显,为了吸引更多女性收视群,此次从原著431篇的故事中,又精心挑选了四位遭遇非常特殊的年轻女子,她们包括《宦娘》、《连城》、《侠女》、《辛十四娘》,用这四位奇女子的故事去刻划爱情的伟大和美好的情操,但中心思想不变,依然延续上一版的主题“追求美好的情感、为爱牺牲”﹗”

  由海岩(blog)钦点出演《河流入血》女一号的新一代“岩女郎”李倩(blog)此次在《聊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中饰演禄儿。以往李倩所饰演的角色大都是和她本人性格相像的小可爱,剧中的她总是天真无邪,古灵精怪。可这次饰演的禄儿可让李倩吃足了苦头,几乎每场戏李倩都要哭,剧中十四娘为冯生找了妾侍禄儿,她希望禄儿能代替自己侍奉冯生,冯生虽不爱禄儿,但因不想给十四娘压力,故一切只依十四娘的意思,娶了禄儿为妾,但在婚礼上禄儿却遭人羞辱,看着活泼可爱的李倩梨花带雨的模样还真是让人心疼。还好禄儿这一角色先苦后甜,她克尽妇道侍奉冯生,最后三人过着勤俭生活,简单却快乐。

  李倩最后还是在屏幕上露出了她甜美的笑容,先苦后甜的经历还让导演和观众更进一步的了解到李倩的表演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