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亚鹏今年“拿下”言承旭 王菲复出无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7:59 东方早报
李亚鹏今年“拿下”言承旭王菲复出无期(图)

王菲和李亚鹏

  三年没有参加过商业活动的李亚鹏(blog),昨天来到上海参加“PorscheDe鄄sign”腕表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的发布会,而这次活动也宣告李亚鹏今年“抢钱”行动正式打响。此外,早报记者独家获悉,李亚鹏有望拿下言承旭的内地演艺代理权,为旗下经纪公司夺金再加一枚制胜砝码。

  嫣然天使基金:有钱没处花

  昨天是李亚鹏为人父后首次在上海公开亮相。尽管是参加商业活动,但是李亚鹏首要目的还是宣传“嫣然天使基金”,他表示自从在博客上承诺以后坐飞机都要向身边人宣传基金会,他觉得自己都做到了,开出这个承诺以后坐了五次飞机,每次他都会掏出名片和宣传单给身边的乘客。昨天他从北京飞到上海,他就在飞机上发了十几张宣传单,结果有人误以为李亚鹏是直接来“讨钱”的,二话不说就给他塞钱了,弄得李亚鹏是既感动又尴尬。目前“嫣然天使基金”发展势头很猛,捐钱的善心人很多,不过却面临没有帮助对象的窘境,许多农村的兔唇小孩根本不知道有这样的基金会,所以他想借助媒体的力量让更多人得到帮助。为了做到更大的宣传,他决定在北京、上海、香港三地每年轮流办一次慈善晚宴。

  抢钱计划:今年要签言承旭

  李亚鹏曾在博客上透露此前朋友聚会,他和朋友开玩笑说要和王菲去环游世界,结果王菲一声勒令“哪里都不去,今年去赚钱”。昨天他也不讳言地称自己今年将围着“钱”转。他否认有香港媒体传说因为女儿兔唇两人发生经济危机。不过为了搞好“嫣然天使基金”,他的确拿出了一大笔钱,这数目对他和王菲来说的确不少。所以为了好好照顾好女儿和妻子,他今年将全力“抢钱”。同时,他也透露了自己的赚钱计划:今天回到北京他就得马上开工,开始准备和苗圃(blog)拍一部婚姻题材电视剧,然后他还有一些进军新媒体的计划。另外早报记者还获悉,由于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已经秘密签下言承旭,利用这个关系,李亚鹏极有可能把言承旭内地演艺代理权拿下,利用这棵超级摇钱树把自己的经纪公司壮大。

  

情人节:不给王菲送礼物

  有李亚鹏出现的地方,媒体当然会问及王菲。情人节快到,有媒体追问今年会送王菲什么礼物。对此李亚鹏爆料王菲很难“伺候”。有一年情人节他想送手表,于是买了三款给王菲挑,结果王菲都不喜欢。自此他再也不会送手表。他坦言现在和王菲是老夫老妻,今年应该不会送礼物。至于大家最关心的王菲何时会复出,李亚鹏表示两人都很传统,所以在这样一个传统的家庭里,当然是“男耕女织”,他希望王菲在家里照顾女儿,赚钱还是让他去做。不过问及如果王菲执意要复出,李亚鹏是否会阻止?他表示会尊重妻子的意见,不过现在两人都把重心放在女儿身上,所以王菲暂时不会复出。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