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助理挥拳打记者 事后求和称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0:53 中国新闻网
黄圣依助理挥拳打记者事后求和称朋友
绯闻情侣黄圣依、杨子大方同台献艺。中新社发 方也广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日电 前日(31日),黄圣依在经纪人那辛和男助理的保护下出现在辽宁电视台,三位摄影记者冲上去拍照片,谁料黄圣依的男助理恶狠狠地一拳打在一位摄影记者的脸上,嘴里还不停地说着:“不许拍,不许拍。”

  据重庆商报报道,辽宁电视台春晚从一开始就打出了“用赵本山压台,以黄圣依营销”的宣传路线,黄圣依出现的时候大张旗鼓,她18时54分到现场的时候,除了两个助手一个经纪人一个化妆师外,她还带来了好几个工作人员,当三位摄影记者冲上去拍片,谁料黄圣依的男助理恶狠狠地一拳打在一位摄影记者的脸上,嘴里不停地说着:“不许拍,不许拍。”被打的摄影记者与他理论,问他凭什么打人,男助理瞪大了眼睛还要与摄影记者动手,后来冲动的二人被现场的工作人员拉开。

  见辽沈记者都聚在一起谈论此事,黄圣依的男助理与那辛主动喊记者上楼,此时男助理的态度已不再那么恶狠狠,相反主动与被打记者求和,他说:“我根本没打你,就是不让你拍照。”摄影记者指着被打红的鼻梁说:“你就打的这,你看看。”男助理满脸堆笑地说:“哎呀,咱们都是朋友,我怎么能打你呢,行了,你们想拍黄圣依一会儿进去拍两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