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佟大为演绎残酷浪漫 爱情取舍标准惹争议(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2:01 新浪娱乐
佟大为演绎残酷浪漫爱情取舍标准惹争议(附图)

佟大为演绎残酷浪漫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小生佟大为领衔主演的中国第一部胶片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不仅在碟片市场上大受欢迎,日前已经陆续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收拾率也非同反响。凡是看过该片的观众,无不对佟大为的演技交口称赞。

  佟大为饰演的年轻记者李然是一个面对爱情存在极度矛盾的年轻人,在大学毕业后遭遇的几段爱情故事颇有“花心”的嫌疑。与《玉观音》中深情款款的杨瑞不同,李然对于自己的爱情取舍标准引发了极大的争议。每一段爱情故事虽然浪漫非凡,但也很残酷。佟大为的表演,深刻而细腻,真挚而生动,将一个对爱情充满执着和困惑的年轻人刻画的栩栩如生,让人爱恨两难。

  由陈道明亲自监制,故事清新感人,大腕明星云集,《中国式离婚》导演沈严执导,诸多顶尖元素的注入保证了该剧的上乘质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