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顶替那英登上2007年辽宁春晚舞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4:23 新浪娱乐
黄圣依顶替那英登上2007年辽宁春晚舞台(附图)

黄圣依与赵本山女儿荡秋千

  央视春节晚会紧张筹备,辽宁台春节晚会已经正式启动。辽台春晚——“2007过大年”已在辽宁电视台演播大厅全部录制完成。笔者了解到,辽台春晚依然大打“家乡”牌,除本山外,潘长江、冯晓泉、郭冬临也登台亮相。笑星潘长江更是带上漂亮的女儿潘扬一同回家乡给观众拜年。

  导演组之前曾向辽宁籍歌手那英发出邀请,但记者了解到,那英春节期间可能要到国外过年,因此谢绝了一切商演。不过,那英姐姐那辛的签约歌手黄圣依将登上辽台春晚舞台。晚会总导演表示,除了黄圣依能歌善舞之外,更看重黄圣依的娱乐效应,把黄圣依看作晚会的新闻焦点和营销热点。

  但是在主持人的阵容中,除了杨小乐和许璐璐外,其它人都是第一次主持春晚。杨小乐作为辽视春晚唯一一位外请主持人,已经连续主持3年。这位曾经主持过美国奥斯卡香港金像奖颁奖礼的俊朗男生,在去年成为“红楼梦中人”贾琏扮演者的热门人物,这次记者想要对此作确认采访,却遭到杨小乐经纪人的拒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