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演员杜源被爆“招妓”曾获“金鸡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4:55 中国新闻网
名演员杜源被爆“招妓”曾获“金鸡奖”(图)
杜源资料图片

  2月1日,新民网接到网友爆料,称著名演员杜源1月26日晚在安徽巢湖涉嫌“招妓”,目前巢湖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新民网第一时间电话连线了巢湖国际饭店,巢湖国际饭店的工作人员证实,当晚杜源确实和一名女子共处一室,杜源离开后该女子自称失窃,与饭店发生了冲突。

  网友爆料:杜源在巢湖涉嫌“招妓”

  该网友向新民网爆料说,“1月25日,著名演员杜源来巢湖给一家新开张的酒吧捧场,下榻在巢湖最豪华的酒店,酒吧老板安排一靓女全程陪同入住。杜源26日晚走后,小姐声称杜源送的价值10000多元手表和1000多元手镯被盗,要求酒店予以赔偿,酒店解释是从没有服务人员进入过此房间,就是打扫房间也遭到杜源的谢绝,酒店拒绝赔偿。当晚有人召集30多名不明身份的社会闲杂人员将酒店围得水泄不通,酒店当即报警,并向警方提供了酒店的监控录像和酒店门锁的开启记录,目前此事巢湖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同时,新民网在猫扑、天涯等多个知名论坛也发现了一条题为《元月二十六日杜源巢湖招妓惹起风波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的帖子,其中内容和该网友爆料的内容完全相同,该贴已经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巢湖国际饭店:当晚杜源确实和一女子共处一室

  据新民网了解,巢湖比较有名的酒店有私人所开设的巢湖国际饭店、巢湖市居巢区政府所有的临湖饭店以及巢湖市政府所有的望湖饭店等。随后,新民网经过多方打探,从巢湖国际饭店的一名罗姓负责人口中得知,1月25日晚杜源入住的酒店为巢湖国际饭店,他还向新民网讲述了26日该事件的经过。

  罗先生回忆说,1月25日,杜源晚上11点左右和一名女子共同入住巢湖国际饭店。26日凌晨2点左右,杜源独自离开酒店。但随后与杜源共同入住的女子突然声称杜源送的价值一万多的手表和一千多地手镯丢失,要求赔偿。饭店拒绝后,该女子召集了约30余人到饭店闹事,饭店随后报警。

  罗先生告诉新民网,目前,饭店已经将相关的监控录像交给警方,等待调查结果。

  巢湖警方:事情还在调查 细节不方便透露

  罗先生的描述和网友的曝料内容基本相符。新民网随后致电巢湖开发区半汤派出所,欲就此事做进一步求证。接受采访的民警承认26日确实接到巢湖国际饭店的报警,但却拒绝向新民网透露关于杜源的更多信息。

  据悉,杜源198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从事表演已近20年。曾在《大雪无痕》《玉观音》《雄关漫道》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担任重要角色。1999年,还因在电影《草房子》里的出色表演,荣获了“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目前,杜源是广州话剧团的演员。

  新民网通过广州话剧团找到了杜源的手机,但拨通之后接电话的却是一位女性,她声称并不认识杜源。至截稿时止,新民网始终没有联系到杜源本人。(文 中新网/图 新浪网)

  相关阅读:

  杜源,1957年出生。198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82年任黑龙江电影制片厂演员,1992年任广州军区战士话剧团演员,2001年任广州话剧团演员。

  主要作品:

  话剧《李自成进京》饰李岩

  电影《新中国第一案》饰林克俭

  《草房子》饰桑乔

  电视剧《英雄无悔》饰王建民

  《大雪无痕》饰马局长

  《警察世家》饰肖局长

  《绝不放过你》饰陆书记

  《玉观音》饰老潘

  《天高地厚》饰荣汉俊

  《雄关漫道》饰贺龙 来源:新民网 作者:崔菁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