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女好男撞出火花?传谭维维李熠霖坠爱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5: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超女好男撞出火花?传谭维维李熠霖坠爱河(图)


超女好男撞出火花?传谭维维李熠霖坠爱河(图)


  作为中国选秀节目的两张王牌,“超女”与“好男”都各自拥有着所向披靡的人气。不过,在同一舞台上看见从这两个节目中脱颖而出的艺人们合作却可谓是破天荒。2月5日就将登陆湖南卫视的“快乐回家”中,超女谭维维与“好男”李熠霖首度同台就博得了不少关注。不过,在该节目录制背后,有知情人士向娱乐快报记者爆料这对俊男美女假戏真做,在节目中情愫暗生,更相约共进晚餐。

  如果这种说法是真的,那么谭维维和李熠霖就无疑成了第一对“‘超女’‘好男’配”。就爆料者的说法,娱乐快报记者四处求证,虽然两位当事人都极力否认恋情存在,但李熠霖博客上对谭维维的夸赞和仰慕,却让人不难想到两人是否真的坠入爱河……

  爆料者称李熠霖、谭维维假戏真做

  在湖南卫视的新年特别节目“快乐回家”中,“超女”谭维维和“好男”李熠霖首度同台献艺。在歌剧环节中,两人更是出演一对亲密情侣--马文才和花爱玛。在这出故事新编里,“马文才”李熠霖不再苦恋祝英台,而是与谭维维所饰演的时尚女郎花爱玛大飙激情戏。两人在节目中可谓火花四起,让台下粉丝惊叫连连。

  日前,娱乐快报记者从某知情人士处获悉,因在“快乐回家”歌剧环节中出演情侣的李熠霖与谭维维台上演得真切,台下更是暗生情愫。据该知情人士透露,早在1月16日的“快乐回家”录制时,以美声著称的“超女”谭维维与帅气过人的“好男”李熠霖在后台就让人感觉有点微妙。该知情人士描述,虽然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两人在台下十分投缘,不仅说笑连连,还不时拿手机玩自拍。看着外形如此搭配的两人如此合拍,一些工作人员都偷偷地暗笑:“还没‘回家’就将促成一段‘好事’。”

  该知情人表示接连好几天的录制,虽然李熠霖与谭维维现场十分亲密,但始终只是拘泥在普通朋友的范畴。“让我觉得两人确实来电了,是在第四天晚饭时间。”该知情人士表示,“当天,我和朋友在湖南广电附近一个比较大的餐厅吃饭,不经意地看见餐厅角落里有一对外形靓丽的男女。开始并不知道是谁,后来我仔细地看了看才发现竟然是李熠霖与谭维维。”该知情人士描述两人在用餐期间有说有笑,看来相当甜蜜。“他们不时会相视一笑,我的座位当时只能看见李熠霖的表情。虽然不能听到他们谈话内容,但李熠霖的眼神可说是温柔至极,而谭维维也会不时像小女生般羞涩地低头微笑。”他还描述,两人离开餐厅时,李熠霖十分绅士地为谭维维拿过挂在椅背上的小棉衣,“真的蛮甜蜜的”。

  最后,该知情人士十分八卦地表示,“谭维维声美人靓,李熠霖英美俊朗,他们在一起看起来真是很配。他们如果真恋爱的话,那也真是赏心悦目!”

  工作人员证实两人关系确实很好

  听完该知情人士的爆料,娱乐快报记者联系到“快乐回家”节目组的一名工作人员进行核实。该工作人员坦言并不清楚两人是否真的因合作产生火花,“但私下关系确实很不错”。

  该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快乐回家”是第一次让“好男”与“超女”同台演出。“因为谭维维与李熠霖在节目中需要合作歌剧,因此两人在台下可能相对其他演员呆在一起的时间会多一点。”正因为呆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该工作人员称“两人关系确实比较好,说笑和交流的时间也比其他演员多”。但娱乐快报记者追问到两人是否真的坠入爱河时,这位工作人员立刻十分敏感地表示:“这个我就不清楚了,我们和艺人的关系都只是工作上的合作,生活的事,我不知道了。”虽然声称不知情,但该工作人员还是小声地向娱乐快报记者表示:“就算恋爱应该也正常,男未婚女未嫁,再者两人都如此优秀,也很配啊。”

  李熠霖BLOG:大赞谭维维泄露天机

  如果说爆料者的描述始终只能停留在旁观者的角度上,娱乐快报记者从李熠霖的几篇博文中却发觉出了一些情感的“蛛丝马迹”。在李熠霖1月25日以及1月31日发表的两篇博客中不仅对仅合作过一次的谭维维赞赏有佳,还从文章多处流露出仰慕之情。

  李熠霖于1月25日晚8时发表的一篇名为《亲爱的弟弟妹妹们,请为谭维维投票吧》的博文中,就毫不避讳地写到对谭维维第一印象特别好,“那天我在休息室里休息,谭维维走进来,递给我一瓶凉茶。真是个蛮热心的女孩子。”此外,李熠霖还大肆赞扬谭维维的歌技:“她是个很不错的歌手,不知道意粉们(李熠霖粉丝的昵称)听了她的新歌没有啊,湖南卫视的新年大戏《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的主题曲就是她唱的!有时间去听听哈,相当大气,加油!”除频频感谢和夸赞外,李熠霖文中的一句“如果说自贡是彩灯之城,那么谭维维就是炫目灯火中最灿烂的一束!”无疑流露出对谭维维的仰慕。此外,他还在文中发起自己的意粉们为谭维维参加的活动投票:“我希望我的意粉们,支持我的每一个朋友。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为她投票吧!”

  而在1月31日发表的“快乐不只是一种想法,我们的《快乐回家》”的博文中,李熠霖则再次对谭维维大赞:“《快乐回家》与超女谭维维的合作,她的唱功,她的热情,她的表演,无处不散发着一种快乐。让我觉得,其实我们洒脱自如,我们就是快乐的!也正是这种快乐,让我们成了朋友。虽然只是简单的交流,但谭维维的率真,只要跟她接触的人,就能够感受到。既然是朋友,那么快乐就要分享,要互帮互助,所以我也希望我的意粉们也能够与维生素成为好朋友。”文中,李熠霖还再次要求自己的粉丝力挺谭维维:“上次大家都有帮助维维投票吧。我看了一下,目前票数排名第一!所以亲爱的弟弟妹妹,谢谢你们,要继续努力哦!当然我也投票了。呵呵!那天看到大家给我的留言,嗯,相信你们都是非常热情的!就让我们一起用行动给我们的朋友带来快乐吧!”

  虽然只是委婉地夸赞和仰慕,但从李熠霖反复的两篇博文中强力号召自己的粉丝为谭维维投票,似乎确实证明了两人交情“不一般”。

  双方回应

  2月1日下午,娱乐快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李熠霖本人。对于这番爆料,他连声否认:“没有,没有,我和谭维维只是好朋友。”他还表示虽然和谭维维关系不错,“但绝对没有一起相约出去吃过饭”。虽然否认恋情存在,但李熠霖却不吝啬对谭维维的夸赞,“这次录‘快乐回家’是我和谭维维第一次接触,我觉得她虽然是个在台上很大气、很有实力的歌者,在台下人却很随和也很会关心人,一点明星架子也没有。”说完,李熠霖无奈地再次重申:“虽然谭维维确实很优秀,但我和她确实只是好朋友。”

  随后,娱乐快报记者又联系到李熠霖的经纪人傅先生。傅先生称“好男儿”出身的李熠霖目前工作非常繁忙,没有时间谈恋爱:“他年后马上要出演李少红导演的《门》的续集,以及和李学庆一起出演《刁蛮公主2》。此外,还有主持和音乐的工作要做,因此不太可能有时间去恋爱。”傅先生还表示,虽然工作十分满,但公司也不能干涉艺人的私生活,“如果他们真的恋爱,我也不会反对。”傅先生表示,李熠霖任何事情都会和他说,“但这事我不知道,所以应该不太可能”。

  谭维维经纪人:

  他们不可能恋爱

  由于谭维维目前正筹备新歌,娱乐快报记者2月1日联系到谭维维经纪人王先生。对于两人感情的传闻,王先生似乎有点摸不着头脑:“没有吧,那次活动不是我带她去的长沙,所以我不太清楚具体情况,但就拍回来的影像素材来看,应该是不可能会有所谓的感情产生。”王先生还分析,谭维维与李熠霖的性格完全不一样,也难得会投缘:“维维性格特别开朗,那个男生性格闷了点,他们基本上不可能会恋爱。”随后,他表示两人即使在湖南录节目也是所有演员一起就餐,不可能单独约会。况且,“他们连电话都没有留,怎么可能恋爱。”

  粉丝反映

  意粉、维生素一家亲

  虽然两位当事人都极力否认恋爱传闻,但双方粉丝却从网络上的留言中不难看出已经融为一团。在李熠霖的博客中一条《亲爱的弟弟妹妹们,请为谭维维投票吧》的博文的立刻招来了不少粉丝们的力挺。不过这些粉丝中却不仅仅只有大量意粉顶帖,不少维生素也纷纷表示未来两家粉丝将“一家亲”。

  一名自称巧克力的意粉就表示:“哥哥,我们一定会听话,是哥哥的朋友,那么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事情了!”而不少意粉都表示支持。而不少维生素也纷纷顶帖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两大粉丝团将进行合作。一名叫菜贝贝的维生素就表示:“谢谢帅哥!!谢谢你对维维的支持,我们维生素也会支持你的。”除此以外,在网络论坛里,两大粉丝团的数千名粉丝十分亲密地表示将联手支持偶像。来源: 娱乐快报(本文部分有删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