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小青年”江一燕在电影中快乐翱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7:58 新浪娱乐
“电影小青年”江一燕在电影中快乐翱翔(附图)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天津取景拍摄的电影《鱼不在水里》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一群热爱电影的年轻人同心协力只为在“大片”当道的中国电影市场给观众奉献上最具诚意的作品;女主角——“电影小青年”江一燕(blog)在电影中释放自己的能量与激情,演绎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胡军、索妮的友情客串为这部小成本电影增加更多星光。

  女主角江一燕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毕业后顺利考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其清新自然的外形与坚韧执着的内心让她在学校期间就展露头角,接拍了电影《与你同在的夏天》,获得圈内外的一致肯定。此次接拍电影《鱼不在水里》,江一燕不仅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选择、回忆、伤害的动人故事,更在荧幕上展现了自己的钢琴才华。

  江一燕独特的清新气质让她在演艺中圈独树一帜,内在的强大爆发力和年轻女演员中少有的人物拿捏、刻画能力更是备受众多电影导演青睐,纷纷盛情邀请其出演自己的作品。“电影小青年”江一燕将会如愿以偿在电影的浩瀚天空中尽情的快乐翱翔,越飞越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