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圣依态度大转弯感激前恩人 求见星爷赴港破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9:08 中国新闻网

  

黄圣依态度大转弯感激前恩人求见星爷赴港破冰
周星驰与黄圣依(资料图)

  中新网2月5日电 黄圣依演出周星驰(星爷)电影《功夫》打响知名度,却因与星爷的星辉公司解约,激怒一手拉拔她的恩师,双方还为此对簿公堂。她最近态度软化,在深圳担任中央台春节晚会嘉宾时,想借机向星爷解释却见不着面,昨天她专程到香港,外传想找机会修补两人关系。

  台湾媒体消息,黄圣依与星辉的合约官司近日将宣判,虽然之前两人关系降到冰点,但最近黄圣依受访时态度大转弯,表示很感激星爷,又说没有因合约纠纷怪对方。消息指出,日前她到深圳其实不是为了参加春节晚会,而是想见星爷一面。

  据悉,她一直希望与星爷就解约一事直接对话,经过多方安排仍见不到面,为了展现诚意才决定直接到香港。她的经纪人不响应她是否已敲定与星爷见面,仅证实她会到香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