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智赢家》落幕 80后张书嘉夺百万奖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创智赢家》落幕 80后张书嘉夺百万奖金(图)
80后张书嘉夺百万奖金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2月3日晚,东方卫视大型创业体验式真人秀《创智赢家》上演终极对决,“二王一后”邵奕嘉、钟建弘、张书嘉为争夺100万的创业奖金,在PK台上进行了最终的演讲与辩论。最后,一路过关斩将走来的80后美女选手张书嘉,临场发挥出色,出人意料荣膺本季赢家的冠军,成为《创智赢家》首位女冠军。

  相比初赛和复赛,决赛的比赛形式发生了变化,由四大评委团和短信决出赢家。四个大评审团分别由企业家与商界精英、风险投资人、主办方代表、大众评委组成。

  第一轮,三位选手分别进行三分钟演讲,简直是一个抒情大赛。邵奕嘉一反常态,不再四平八稳,而是激情满怀,努力抹消他的“外企首代”形象、反复强调自己创业的决心。张书嘉则像在做诗朗诵,声情并茂,再次树起弘扬民族文化的大旗,从自己创业计划的意义上感染别人。钟建弘则大打亲情牌,从做父亲的责任心延伸到做火锅的责任心,朴实中见真情。在这个环节,创业计划上棋差一招的邵奕嘉没能博得风投青睐,惨遭淘汰。

  最后剩下二强争夺,张书嘉和钟建弘相互辩论,指出对方计划的缺点,经过四大评审团加短信票选,张书嘉凭借3∶2的票数打败了对手钟建弘,成为《创智赢家》的黑马,捧走了惹人瞩目的百万奖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