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好博客公开发表声明:工作与个人感情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9:40 新浪娱乐
陈好博客公开发表声明:工作与个人感情无关

陈好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关于陈好(blog)的解约报道不绝于耳,各种版本的说法也是众说纷纭,陈好作为当事人却并没有反驳或是附和——虽然符合她给人一贯坚持自我的印象,但难免让这件本该更加轰动的大事一时间味同嚼蜡。

  似乎是希望这件事告一段落,今天凌晨,陈好在博客上发表声明,表明自己的立场,以及对感情方面传闻的否定:

  声明

  对于上星期在媒体上有关我工作动向的相关报道,我现在借这种方式向关心我的各位朋友声明几点:

  1、我本人对整件事情从未对外作出过任何明确表示与回应。

  个别媒体朋友不要再揣测我的想法,替我作出回应,以及修改我的话或断章取义误解我话的意思,这样对我本人和相关各方都会带来伤害和不好的影响。

  2、整件事情与我个人感情无关。

  媒体上有关我个人感情与工作之间关系的传言是不正确的。之前的有关报道我并没有出来澄清,是因为我以为那只是个别人的想法,不必理会,而现在我发现不说话反而变成了所谓的 "默认"。所以在此我有必要澄清一下:感情与工作分开是我一贯的原则,不在演艺圈选择交往对象,不管是幕前,还是幕后,在所有的采访中我都说过。以前是这样,现在是这样,以后还是这样。

  谢谢各位朋友的关心,谢谢!

  文章中不难看出,对于感情方面的传闻,陈好给予了完全否定。但真实原因到底为何?陈好却仍旧没有和盘托出。看来“解约”事件的真正原因仍需考证。是否另有蹊跷?还是根本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复杂,只是这个原因恰好处于思想中的盲区才没被想到。无论怎样,真实原因仍有待发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