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岩称袁立蒙蔽世人 给绯闻男友赵岭担任MV监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0:06 新浪娱乐
海岩称袁立蒙蔽世人给绯闻男友赵岭担任MV监制

袁立绯闻男友赵岭

海岩称袁立蒙蔽世人给绯闻男友赵岭担任MV监制

袁立

海岩称袁立蒙蔽世人给绯闻男友赵岭担任MV监制

海岩、袁立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底,由乐坛新人赵岭演唱兼手风琴演奏的暖情歌曲《我的心刻上你的名字》在北京一直进行低调拍摄,刚刚于2007年初完成了拍摄和制作,并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强档温暖推出。曾出演《英雄无悔》、《永不瞑目》《铁齿铜牙纪晓岚》等热门电视剧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女星袁立(blog),也出奇不意的首次走到幕后,担任起这首MV的监制。

  演员赵岭是著名编剧海岩(blog)近年发掘的又一个“岩男郎”,是海岩手中的“秘密武器”。曾与袁立一起主演《大校的女儿》而互相熟识并成为好朋友,2005年还与袁立传出沸沸扬扬(blog)的“姐弟恋情”,甚至登记结婚等爆炸性消息。如此看来,“绯闻男友”加上“情人节暖情歌曲”的字眼,袁立此次担任监制的举动让媒体和观众们不得不要大加猜测了,这段扑朔迷离的恋情是否果真如传说中所说,充满爆炸性并就此浮出水面?

  海岩给予袁立独道评价 其实你蒙蔽世人

  捧红当今众多大腕的著名编剧海岩也是曾经发掘袁立成为最著名“岩女郎”的人,他们的关系“铁”在圈里是出了名的,袁立曾于2004年5月推出自传写真集《正午时分》,当时海岩作序并推荐,他在序中提到,“其实你蒙蔽世人”,“难以想象那样一具青春的躯体,怎会包藏这样一个沧桑的心”,“那些面目单纯的少女远比我想象的城府要深”等等令人惊讶的句子。对袁立很了解的海岩老师似乎是给我们提了个醒,看来袁立绝非只满足于仅仅做个知名演员,顺便炒几段无聊的绯闻,近来她爽快与华谊解约,2006年显得格外忙碌,马不停蹄的穿梭于片场、慈善活动以及时尚庆典等多个场合中,刚刚拍摄完成的

性感写真图集更是显示出高贵、知性、性感的一面,此次又涉及歌坛幕后制作,我们不难猜测,这个小女子事业上野心着实不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