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名模姜培琳开讲大学生时尚课正式授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0:42 新浪娱乐
国际名模姜培琳开讲大学生时尚课正式授课(图)

姜培琳开讲大学生时尚课

  新浪娱乐讯 由姜培琳现代艺术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培训中心、北京海淀艺术职业学校协办的时尚训练营于2月1日正式授课。数十名在校大学生在极度热情的气氛中得到了姜培琳毫无保留的指导和培训。

  姜培琳坦言道:如今社会上许多大学生对就业为难发愁,其原因是不能达到如今用人单位的要求和标准。本着这个原则,训练营便有责任帮助他们提高个人素质修养,发掘潜在自我优势,从而提升气质和内涵。

  在授课时,姜培琳也谈起了自己的梦想。她笑着说每个人都有心中的梦想,只要梦想存在,那么实现梦想的机会就一定存在!学生们希望够通过训练展现更优秀的自己,那么我们就会为他们塑造一个高效的、突出自我个性、并适合他们自身的魅力舞台。近十天的训练届时会邀请时尚界和艺术界的权威专业人士对学生们进行专业的指导授课。同时,本着对社会和各界人士的感恩,她又希望能够迎合2008的

北京奥运会的举办而回馈社会更多的优秀时尚人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