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铁林不喝酒躲过绑匪 吴若甫成了“替死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铁林不喝酒躲过绑匪吴若甫成了“替死鬼”
张铁林

  “皇阿玛”张铁林兴趣广泛,他爱喝好茶,更爱靓车,日前在泉州出席一商业活动时,心情不错的他证实2005年轰动一时的吴若甫被绑案,绑匪原本的目标是他,正因为他平时生活习惯很好,不爱喝酒才躲过一劫。

  2005年,演员吴若甫在北京丰台一家酒吧门口被几名男子绑架,在经过几十小时的惊魂后才被警察营救出来,事件轰动一时。当时有不少传闻说原本绑匪并不想绑架吴若甫,想绑的是张铁林,因为两人的车都是

宝马X5,所以认错人了,但前天张铁林说起这事,也觉得心有余悸。

  “那些人本来就是要绑架我的,后来审的时候都说了!没想到吴若甫开的车子和我一样,其实就是绑错了!”不过张铁林十分得意的是:“那些人根本不知道我的生活习惯,跑到一家酒店……是酒店吗?还是酒吧?跑到那样的地方去绑架我怎么绑得到?”

  张铁林说,他根本不习惯喝酒,可以说是滴酒不沾,酒吧和歌厅更是极少涉足,所以绑匪根本不知道他的生活习惯,只是听说他开着宝马X5,看到就绑了。(余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