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84club”重组 满江林依轮戴军抢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5:27 新浪娱乐
“184club”重组满江林依轮戴军抢风头(图)

满江林依轮戴军“三高”聚首

  新浪娱乐讯 满江林依轮戴军三人出道多年,同为歌坛宿将。戴军转行做主持人后成绩斐然,而满江和林依轮最近也频频亮相各大颁奖礼和晚会现场,担当嘉宾主持。在日前举行的“06年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满江、林依轮、齐麟组成“184club”就高调亮相,三人同为一米八四的挺拔身材让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

  刚刚在深圳结束录制的“星光灿烂不夜天”晚会现场,满江、林依轮、戴军三位好友再聚首,三人此次客串主持,重组了一个“184club”。当晚三人见缝插针插科打诨,“贫”到不行,不仅笑喷了现场观众,也让晚会正牌主持人胡可马东连呼招架不住,不停抱怨风头被抢。林依轮逗趣道:“就不能给我们话筒,不然你们的饭碗就不保了 啊!”而满江也赞同道:“哥三一上台,就全乱套了!”

  三人高度相当,“184club”三高聚首果然十分养眼,主办方也觉得机会十分难得,临时安排三人带领模特同走T台秀,更让“184club”当晚再风光秀一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