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借“呼转”谈感情观 影坛新宠为爱而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6:19 新浪娱乐
小宋佳借“呼转”谈感情观影坛新宠为爱而生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自电影《好奇害死猫(blog)》后,影坛新宠小宋佳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红人,连续获奖,电影作品不断。《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后,小宋佳除了“性感偶像”的称谓,又多了一个“喜剧演员”的名头。在接受《中国电影报道(blog)》专访的时候,宋佳表示,喜剧演员是她所认为的演技最的一类,能让人笑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做事一向爽利的小宋佳能让每个接触过她的人迅速的喜欢上她。爱恨分明的作风直率的让人咋舌。在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小宋佳饰演双鱼座女孩罗艳艳是个未婚妈妈,机缘巧合下认识了徐铮饰演的失意男人,为了给自己的孩子找个爹,她感情复杂的“诱惑”了徐铮,开始了一段心路复杂的感情。宋佳直言,至今没有看过电影,也不知道别人的表现如何。但自己饰演的这个女孩,就是一个带着目的和徐铮接近的人。两个人的相处都有自己的目的,再加上一点点的好感,导致这段感情的产生,也注定了无疾而终的结局。

  在谈到爱情的时候,宋佳表示,感情是她人生里最重要的部分,她很羡慕《好奇害死猫》里的梁晓霞,可以爱的不顾一切,这是她所追求人生境界。她的感情观正如她最近的新单曲《好奇害死猫》里的

歌词,只要爱情,不要面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