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新势力江一燕 清新自然演技受观众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6:51 新浪娱乐
亚洲新势力江一燕清新自然演技受观众肯定(图)

江一燕(左)

  新浪娱乐讯 通过在《与你同在的夏天》、《错爱》、《星火》等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再加上那部还未播出就已在DVD市场卖到脱销的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以及音乐唱片《用爱呼吸》中的创作才华显露,新秀江一燕(blog)的人气,急剧飙升。

  江一燕凭借精湛的表演功底迅速串红,并获得观众们的首肯有了自己的超级粉丝团。在影迷眼里,江一燕是演而优则唱的,很多影迷表示说,她在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中饰演的蒙蒙,青春可爱非常受人喜欢。2007年,这部中国首次用胶片拍摄的电视剧将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可以看到江一燕最自然的演技。

  日前,江一燕的电影作品《鱼不在水里》也已经在天津悄然开机。在商业片充斥电影市场的当下,这部讲述爱情中等待、寻找与选择的电影,选择了外形清新又极具表演爆发力的江一燕担纲女主角,为大家娓娓道来一段感人、曲折的爱情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