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谊给予范冰冰机会更多 李冰冰可能远走高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8:12 大众网-生活日报
华谊给予范冰冰机会更多李冰冰可能远走高飞
李冰冰可能远走高飞

  本报讯 范冰冰(blog)离开华谊掀起的娱乐圈跳槽风波尚未平息,一位娱乐界的知名高层人士透露,三个月后,华谊的另一位当家花旦李冰冰(blog)也可能约满离开。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橙天娱乐正在加紧运作李冰冰加盟的事宜。

  就过去的一年来说,华谊给予范冰冰的机会更多,《墨攻》《心中有鬼》(blog)都是重量级大制作,而为雅虎拍摄的千万广告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但是这些重量级的制作,不仅没有给华谊带来预想的效果,相反,李冰冰却凭借一部荡气回肠的《云水谣》获赞誉——但这部电影并没有借到华谊公司任何力量。相比而言,李冰冰比范冰冰更加忠诚,但也正因为如此,华谊把精力放到了重利轻义的范冰冰身上,对李冰冰则只有形式上的重视,而少了行动上的庇护和帮助。

  所以,在这样的机遇下,李冰冰完全可能选择离开。事实上,李冰冰替华谊赚钱无数,而自身的素质和才能早就得到业内认可。而华谊在过去的一年里也并没有在李冰冰身上下太大工夫,哪怕是在金鸡百花电影节的落选争议事件中,公司层面也没有替李冰冰叫几声委屈,李冰冰的离开应该是不违情理的。

  记者随后试图连线李冰冰的经纪人李雪,然而李雪因为在瑞士出差,截至发稿时仍然没有任何回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