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顺子《名师高徒》收徒 不满丁晨模仿刘德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4:21 新浪娱乐
顺子《名师高徒》收徒不满丁晨模仿刘德华(图)

顺子

  新浪娱乐讯 2月3日江苏卫视《名师(blog)高徒》顺子收徒。被称为“jazz女王”的顺子上一场就表现出对同样爱好西洋音乐的丁晨(blog)非常有好感,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她更直言“我欣赏有个性的歌手”。此次丁晨人气颇高,很多歌迷甚至认为顺子肯定会选男选手当徒弟,而在仅有的两个男徒弟中丁晨的实力远在朱锐(blog)之上。

  人气最高的选手在名师高徒第一个登场似乎已经成为不成文的规定,丁晨第一个登场一曲beyond的《情人》把所有人带入了哀怨缠绵的意境中。结束演唱后丁晨两手往外张开,环视现场嘉宾和观众,旋即双手合叉,弯腰鞠躬,向全体观众致谢,颇有大家风范。可是就是这样一个常人看来非常“旋”的动作招来了顺子的强烈反映。“丁晨,看你最后唱歌摆的那个pose,我百分百相信你就是歌superstar,超级明星,可是我闭上眼睛听你的歌,又觉得你就是一个很普通歌手。你最后的这个动作刘德华来做还差不多,不要学着去模仿别人,你应该更加关注唱歌。”也许是不恰当的模仿让改变了原先的印象,最后关头顺子舍弃了丁晨,选择了被她称为”一张白纸“的张婉丽为徒,让人唏嘘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