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觉拍封面大动干戈 杂志社为其订制万元礼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5:25 新浪娱乐
黄觉拍封面大动干戈杂志社为其订制万元礼服

黄觉

  新浪娱乐讯 刚从《苍天圣土》剧组杀青的黄觉(blog),回到北京还没任何喘息,便被一系列的杂志拍摄忙的晕头转向。黄觉自出道以来就倍受各大时尚杂志的追捧,最近《门》(blog)的热映更是使得这位人气小生炙手可热。

  最具权威的《数码》杂志,封面拍摄惯以塑造大牌明星独特的迷幻风格在业界独树一帜。黄觉此次获邀拍摄《数码》三月封面,杂志社更是大动干戈,不惜花费数万元为黄觉量身订做华美礼服。拍摄当天,MOTO的高层领导们也特地赶到摄影棚为黄觉提供07最新款手机协助拍摄。拍摄现场,MOTO的高层们被黄觉极富魅力的外型气质和夸张的形体表现所吸引,表示其非常符合MOTO的形象代言,愿意就接下来即将推出的系列代言事宜和黄觉所在经纪公司进行深入洽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