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觉横扫时尚杂志 高成本大制作破拍摄记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8:05 新浪娱乐
黄觉横扫时尚杂志高成本大制作破拍摄记录(图)

黄觉

  新浪娱乐讯 年度惊悚大片《门》(blog)的热映,型男黄觉(blog)再度成为时尚杂志炙手可热的宠儿。应接不暇的封面大片拍摄,让开《门》红的黄觉忙得不亦乐乎。早在06年年末,由《时尚芭莎》根据黄觉独特气质选题策划拍摄的“激情城市”系列大片,以22P的巨幅长篇创下了有史以来国内时尚杂志主题拍摄之缀,在业内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而在本月拍摄的《数码》杂志封面,杂志社更是不惜花血本请来著名服装设计师为黄觉量身订做了数万元的华美服装,这在杂志界也是头一回。这样高成本大投入的杂志拍摄数次发生在黄觉身上,用杂志编辑的话说:“黄觉就是有型,没办法。”

  拍摄当天,MOTO的高层领导们也特地赶到摄影棚为黄觉提供07最新款手机协助拍摄。拍摄现场,MOTO的高层们被黄觉极富魅力的外型气质和夸张的形体表现所吸引,表示其非常符合MOTO的形象代言,愿意就接下来即将推出的系列代言事宜和黄觉所在经纪公司进行深入洽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