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辉否认黄圣依求和传闻 拒绝透露官司结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22:00 新浪娱乐
星辉否认黄圣依求和传闻拒绝透露官司结果(图)

黄圣依南下是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歌舞晚会录制

星辉否认黄圣依求和传闻拒绝透露官司结果(图)

黄圣依载歌载舞

  新浪娱乐讯 星辉公司与黄圣依解约案今日(2月6日)出宣判结果.日前亦有黄圣依南下求和之传闻,使这场本来就备受关注的案子又更加沸沸扬扬。记者为此致电星辉艺人总监田启文,田启文未对官司开庭结果做正面回答,而推诿说尚无结果,但据记者悉,官司案解约以来,历经数次开庭,直至上月26日最后一次开庭均未果,但今日是法院公布结果日,双方都应收到法院判决书,所以记者对田启文这一过于牵强的说法,并不认同,也或系另有隐衷?随即,记者又向田启文求证黄圣依向星辉求和一事,田启文立即否认了这一说法,并说这纯属一些媒体杜撰的传闻!

  随后记者又致电黄圣依助理金先生,对于今日开庭结果金先生说黄圣依方确认已经拿到了法院的判决结果书,但说领导有交待而未透露的判决结果。对于黄圣依向星辉求和一事,金先生说,那是不可能的事,黄小姐去深圳是为了参加

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期问歌舞晚会的录制。转到香港是为了录制唱片,求和一说纯属无稽之谈。同时也强调法律的公正公平的,希望大家的各种说法要有依据,不要以讹传讹。(尤优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