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东瀚私约汤加丽 谈笑风生举动显亲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23:38 新浪娱乐
叶东瀚私约汤加丽谈笑风生举动显亲昵(附图)


  新浪娱乐讯 叶东瀚出现在汤加丽参演的舞台剧现场,并在演出结束后走上舞台,特意为汤加丽鲜花,而后两人心领神会地耳语了几句,最后又一同走出剧场。这一幕接一幕的情节不能不让人联想多多。

  人人都知道现今的内地歌坛是如何的浮躁,鱼龙混杂,泥沙俱下。一个新人要想出位,引起人们的关注是何等之难。叶东瀚的出道则颇为顺手,他“扔”出的第一首作品就引来了一声巨响,技惊四座,任凭再聪明的人都想不到竟然会弄出这么一首歌来。尤其是歌名,绝对称得上扎眼,因为它叫《爱上汤加丽》。

  猛一看歌名,除了觉得够狠之外,马上让人联想到:之所以会做这么一首歌,起这样一个名字,无非是想找一个噱头,吸引人们的眼球。对于这种说法,叶东瀚解释说:原意并非仅仅如此。自己游走江湖多年,没必要只为了找一个噱头去做一手歌,再拿它作为进入歌坛的敲门砖,这样未免太投机了,更不符合自己的做事准则。《爱上汤加丽》这首歌实际上表明的是一种态度,而且这种态度是真诚的。

  不管怎么说,以这样一首歌杀入歌坛,哪有不引人关注的道理。可见叶东瀚的这招很绝,他也一定修炼到了一定程度。叶东瀚还不住地感谢这首歌的作曲、编曲和制作人韩冰。用他的话说,如果没有韩老师,就不会有《爱上汤加丽》的出现。

  《爱上汤加丽》一上线,就一下子抓住了网民们的眼球,叶东瀚自然是高兴。令人不解的是,歌中的女主角汤加丽在此过程中却一直没有露面,坊间还不断有传闻说叶、汤如何如何、发生了矛盾等等。

  正因为有了此等说法,叶东瀚突然出现在剧场去探班汤加丽,再加上送花、耳语、成双的离开,不能不引起人们的关注和猜测。

  记者看到,叶、汤两人离开剧场后一同去了一间咖啡厅,临窗而坐。两人谈得十分开心,没有任何陌生感,好似老友重聚。感到他们有时像在叙旧,有时又像在研究和商讨什么问题,并不时传出笑声。叶东瀚对汤加丽更是呵护有佳,看不出两人之间有任何矛盾之嫌。

  虽然无法猜测叶、汤两人到底都聊了些什么,但这两位深知江湖水深水浅的人物肯定又将有新的动作,是联手?是借势?是唱歌?是拍戏?尽管不得而知,但从他们两个多小时的谈话中,已经可以发现其中的玄妙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6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