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人秘密赴港幽会 黄圣依逛街走丢杨子当街训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56 中国新闻网
两人秘密赴港幽会黄圣依逛街走丢杨子当街训话
黄圣依中新社发 骆文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7日电 黄圣依日前在深圳录像完中央台春节晚会特辑后,在富商男友杨子陪伴下来港,更有两名保镖陪伴逛街,并对此行相当保密。不过期间只顾扫货的黄圣依竟与男友在闹市中失散,杨子即上演一幕“寻女记”,找到黄圣依后忍不住训话。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记者日前在其下榻的金钟香格里拉酒店守候,直至晚上七时许,才见杨子现身,当记者上前问他为何不见黄圣依时,他推说是为公事而来,并拒绝响应其它问题,随即乘坐朋友的房车离去。翌日,两人为避开记者,竟马上搬住处,直至黄昏六时许,黄圣依在杨子陪同下与友人会面,在咖啡室内言谈甚欢,极为恩爱。其后两人转移阵地往铜锣湾大购物,两名

保镖则相隔数个身位保护,期间前往Columbia等店铺挑选新装的黄圣依,竟越买越兴奋,最后还与男友失散了。

  杨子发现女友突然失踪,显得甚为紧张,即命令保镖到处“寻人”,在闹市上演一幕“寻女记”。 杨子即在时代广场找回女友,杨子忍不住话了她两句,她显得一脸不悦,突然拉着男友,并撇下两名保镖跳上的士离去。

  据知,黄圣依此行除了购物,还会处理新碟事宜,更会与唱片监制陈少琪和资深音乐人金培达会面。至于问到是否会与周星驰见面,对方立即封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