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志炫感情目标疑似候选女徒 期待主动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4:22 新浪娱乐
林志炫感情目标疑似候选女徒期待主动女生

林志炫和担任演唱会嘉宾的任曦

  新浪娱乐讯 一个月前林志炫(blog)对媒体表露心声,说要在上海演唱会结束后公开情感,但并没兑现“承诺”,一句短短暗示只是让大家知道目前林志炫的感情生活已不是“单身情歌”,但没人知道他的真命女友是谁。“优客李林”组合成员,林志炫好友李骥在做客江苏卫视《名师(blog)高徒》帮助林志炫选徒时曾曝料,林志炫已锁定目标,适当时候会公开,而昨天有网贴曝料“林志炫目标就是即将收为徒弟的侯选女选手任曦(blog),师徒关系如此亲密,完全内定。”

  林志炫无暇经营恋情 期待主动女生

  林志炫曾在采访中表示,这些年自己工作太忙,无暇经营恋情,以至三个月才能和女友吃一次饭,很难把握,只有主动的女生才可能发展,“我知道很多人都很关心我,我的爸爸很关心我,我周边的朋友也很热心,有的甚至要介绍我认识很不错的女孩子,但是我举个例子好了。一切都是我自己太贪心的缘故。因为我太执着于很多事的追求,既写歌又要把歌唱好,既要把制作人角色扮演好,又要把DJ角色做好,又要把协会理事角色扮好,所以剩下的时间很少。有一次介绍了一个很不错的女孩子,第一顿饭跟第二顿饭相差时间是三个月,可能不太有时间了解对方。”林志炫还透露,平时拍拖的时间太少,以至好几个前女友都进入待产期,要做妈妈了,“目前也只能是顺其自然,期待一个比较主动的女生。也许会好一点。”

  网贴曝料林志炫感情目标疑似候选女徒

  昨天某论坛的《名师高徒》专题页上突然有网友利用网贴曝料“林志炫目标就是即将收为徒弟的侯选女选手任曦,师徒关系如此亲密,完全内定。”而本月11日,恰巧林志炫又要做客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终极收徒,而四位候选选手中确实任曦呼声最高,她曾和林志炫在江苏卫视之前举办的《绝对唱响(blog)》中就有合作,当时林志炫与任曦曾牵手合唱。据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任曦早在江苏卫视确定请林志炫为名师时,就毫不犹豫地报名在林志炫组。对于会不会考虑与炫迷交往?林志炫也曾在采访中回应过,林志炫说:“我还是要看缘分,因为我是属于听觉系的人,但并不表示你会说很好听的话就打动我。如果在交谈时经常会有一句话从我耳朵进入到心里的话,如果很多理念、想法都很切合的话,对方在我心里会越来越重要,我觉得一切还是要看感觉。”昨日记者与就此求证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节目组负责人,对“林志炫目标就是即将收为徒弟的侯选女选手任曦,师徒关系如此亲密,完全内定”的曝料,该负责人回答暖昧,“我们不管选手私人情感,但比赛绝对无内定现象,我们赛制对所有选手都公平。”(金陵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