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否认开公司签尚雯婕 休息好再谈去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6:45 新浪娱乐
范冰冰否认开公司签尚雯婕休息好再谈去向(图)

范冰冰

范冰冰否认开公司签尚雯婕休息好再谈去向(图)

范冰冰和关礼杰

范冰冰否认开公司签尚雯婕休息好再谈去向(图)

接受访谈

范冰冰否认开公司签尚雯婕休息好再谈去向(图)

认真倾听

  新浪娱乐讯 38集大型经典神魔大剧《封神榜》将于2月19日晚19:00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首播,2月7日,该剧的主演范冰冰(blog)、关礼杰将来到广州宣传,和广州电视台新闻频道《活在广州》陈扬进行现场对话。除了谈到《封神榜》这个剧外,范冰冰也谈对于去年一年来是非不断的感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解约”、“裸浴”、“想当柏林影后”、“爱情”等敏感话题,心情不错的范冰冰没有像传说中的那么大牌,也是比较有耐心和真诚地进行回答。

  否认解约开公司 休息好再谈去向

  近段时间身陷“解约门”的范冰冰的去向问题备受关注,对于这个问题,范冰冰强调自己并不是解约,而是和华谊兄弟6年的合约到期了。至于因为“合约问题和华谊交恶”的说法,范冰冰觉得6年双方合作都很愉快,现在脑海中回想起来都是一些美好的东西,大家现在还是很好的朋友。

  为何迟迟不公布接下来的去向,范冰冰觉得自己还没休息够,想趁休息的时候让自己静下来好好想接下来应该怎么走,今后的演艺路还很长,在仓促的时间内做选择是不明智的。谈到在华谊的6年的发展,范冰冰称基本上都是马不停蹄地在拍戏,没怎么休息过,因此有合约在身时,就得敬业地履行,感觉身上有任务。只有在休息时,才没包袱,可以好好想下未来的发展。

  最近网上有传范冰冰打算自己开公司,并签下尚雯婕(blog),在见面会上范冰冰坚决否认,称绝对是假新闻,自己从来没说过这样的话。对于开公司,范冰冰觉得自己不是这块料,虽然有一定的资源,但平台还不够完善。是否续约华谊?范冰冰没有正面回答,但谈到王中磊对她演技的评价时,范冰冰透露有次在和王中磊聊天时,王中磊建议范冰冰走莫尼卡-贝鲁奇的路线,可以出演一部类似《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的片子,但自己却不是很赞同。不知道是否是因为华谊的规划和自己的想法不同,让范冰冰没有续约的行动。

  不觉2006年发展不顺 是非让自己成长更快

  2006年应该是范冰冰是非最多的一年,“被包养”、“整容”等是非一直到现在。对于现场主持人用“不顺”、“倒霉”、“悲痛”等字来形容2006年的发展,范冰冰有自己的理解。范冰冰觉得2006年是自己成长最快的一年,这一年经历和承受了很多,老天爷给25岁的人这种锻炼机会是很多人都得不到的。感谢一年当中对自己好、一直信任和理解自己的人,同时,范冰冰也同样感谢那些对自己不好,制造谣言的人,因为这些不好的东西催长了自己,也让自己变得更坚强。

  谈到2006年的是非,绝大多数都是先来自网上的,对于这种现象,范冰冰觉得挺无奈,一个人在正对面讲你的好与不好都能接受,但是一直躲在“阴暗的角落”肆无忌惮地制造谣言,自己就受不了。范冰冰也透露自己不喜欢接受采访,因为现在有一些人不管你怎么回答问题,他脑海中已经有自编得那一套了。

  对于2007年的工作计划,范冰冰介绍目前除了宣传《封神榜》、《心中有鬼》(blog)外,还有一些广告合约履行,接着随《苹果》剧组,一起去柏林,并在那过春节。对于是否有信心柏林封后,范冰冰透露之前还是有点心理压力,因为有那么多好演员一起竞争。不过刘若英对自己说过“中国演员能在国际电影节上漂亮的走红地毯就很好了”,听完后很有启发,也没什么心理负担了。

  否认《封神榜》全裸出浴 相信缘分天注定

  在电视剧《封神榜》,范冰冰扮演妖媚女子苏妲己。但和以往的版本不同,新版《封神榜》对妲己、纣王等人物性格的更多人性化延伸。在新版中,“狐妲己”为了完成女娲娘娘的任务而附身于真妲己,但与纣王的朝夕相对中,她爱上了愿为爱情放弃一切的纣王。真妲己被附身后也并没有死去,她和伯邑考至死不渝的感情连狐妲己的法力也无法彻底控制。因此在拍摄中,范冰冰觉得自己快神经病了,因为两个妲己性格完全不同,自己前一秒还在清纯地流眼泪,下一秒又要做出妩媚的眼神勾引人。在剧中,范冰冰和关礼杰、马锦涛有大量的感情戏,谈到现实生活中的爱情,范冰冰觉得缘分这种东西是上天注定的,在某个特定的时间和地点,说不定你就会遇到你喜欢的人。

  和前几版的《封神榜》相比,范冰冰扮演的苏妲己也出现不少争议。对于这种争议,范冰冰觉得可能观众认为自己演得不够坏,是自己故意这样演的,因为一个人即使再坏,都会有人性的一面。而对于“《封神榜》全裸出浴”的传闻,范冰冰称绝对是不真实,因为在剧中自己都没洗澡戏。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